欢迎光临《浙江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信息网 > 娱乐 > 正文

《终结者:黑暗命运》定档11月1日 卡梅隆施瓦辛格钜献2019年终最炸科幻动作大片

2019-10-15 17:01:15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今日,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系列最新篇章《终结者:黑暗命运》发布中文版定档海报及预告片,正式公布电影将于11月1日全国公映,同步北美。此次詹姆斯·卡梅隆亲任制作人及编剧,与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组成黄金三角再度聚首终极回归,劲爆爽燃的动作场面全线升级,联手钜献2019年终最炸科幻动作大片,势要点燃今冬电影市场!

  审判之后 杀出黎明 11月1日施瓦辛格领衔命运决战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全新海报加预告片双发,更多劲爆爽燃的动作场面全线升级。海报中四人一组严阵以待,迎接未来机械恐怖的降临。阿诺·施瓦辛格依旧饰演永恒不败的T-800型终结者机器人,他处在画面最醒目位置,暗合了他的角色身份,既是团队里的领袖和武力担当,也像后盾一样守护着三位女性角色。琳达·汉密尔顿回归饰演初代硬核女武神莎拉·康纳,手持散弹枪,威风犹胜当年。她与新加入的战力爆表的守护者格蕾丝和被追杀的神秘女孩达妮并肩作战,在审判之后,不惜一切代价准备杀出黎明。

  预告片中,由加布里埃尔·鲁纳饰演的全新升级可骨肉分身的新反派终结者REV-9,嚣张地向全世界“拉响警报”,并扬言自己全身都是武器,他向神秘女孩达妮的疯狂捕杀正式开始。而达妮的神秘身份似乎逐渐明朗,现在的她就像是当初的莎拉·康纳,一人性命,左右着全人类的命运。电影的重场战斗段落进一步曝光,其中空中撞机的场景震撼非凡。“银河C5”运输机是美国军用的世界上最大的飞机,为了呈现C5运输机的空中撞机场景,特效组耗时7个月,制作出重达85吨的模拟机。再用5个月时间在其内部铺设衬垫、布置机位,让机器可以360度翻滚,演员和道具在内部配合,保证摄制组可以拍摄出飞机失控坠向地面的“零重力效果”。特效总监尼尔·科博尔德得意的把这套装置美誉为“世界上最大的滚筒洗衣机”,笑称可以承包布达佩斯大饭店里所有的洗衣工作。

  35年经典再燃热血 年终最炸大片点燃冬季影市

  《终结者》是美国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系列,著名电影杂志《电影周刊》在评选20世纪最值得收藏的一部电影时,此片以最高票数位居第一。詹姆斯·卡梅隆也因1984年第一部《终结者》一战成名。1991年的系列第二部《终结者2:审判日》更是赢得了1992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音响效果、最佳化妆与造型、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效剪辑四项大奖。此番詹姆斯·卡梅隆重新收回创作版权,亲任制作人及编剧,召回老搭档阿诺·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组成黄金三角重回战场,立志要让这部影史科幻动作经典重燃热血。就像施瓦辛格的经典台词“I will be back”此次由莎拉·康纳嘴里说出,情怀依旧,却多了更多不可思议的新冒险。2019年终最炸科幻动作大片,势要点燃今冬电影市场!

  《终结者:黑暗命运》作为今年全球影迷热盼的年度压轴钜献,中国观众也将在11月1日第一时间欣赏到它的“庐山真面目”,同步北美公映,由于时差原因甚至比美国本土观众更早看到。影片也将发行中国巨幕、IMAX、DOLBY CINEMA、DOLBY ATMOS等多种顶级格式版本,让影迷更加身临其境感受《终结者》的魅力。

  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由腾讯影业、Skydance Media、派拉蒙影业、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人及编剧,蒂姆·米勒执导。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戴维斯、娜塔利娅·雷耶斯、加布里埃尔·鲁纳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日全国公映。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官网已上线,详情请戳:

  https://films.qq.com/activity/terminator_dark_fate/index.html?ADTAG=cb.xw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终结者:黑暗命运》定档11月1日 卡梅隆施瓦辛格钜献2019年终最炸科幻动作大片
天猫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淘宝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腾讯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本网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网易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百度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猫扑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