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两条等式四大亮点,污师泡过的衣服有和冰箱谈恋爱的感觉

2019-07-17 11:28:24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夏天,真是个暧昧的季节,让我们大汗淋漓的同时又给了我们冰镇沙瓤西瓜,让我们饱受晚风的闷热时又能就着啤酒约起烧烤小龙虾。最后,夏天还不忘给我们简单的白T、粉红色的短裙上留下各种果汁、油渍、汗味……无奈的是,这些个馈赠我们还都只能照单全收。
      讨厌污渍、讨厌汗味,想要与众不同,每一刻都要尽善尽美?却被现实打回原形,洗衣机的水去掉一升又一升却连一个油渍都洗不净。硬着头皮在洗衣池里奋力搓洗着那些难搞的污渍,各种香味柔顺剂轮番上阵只为告别汗味、细菌,刚换下的衣服因为累人的搓洗过程又再次被汗水浸湿。不,这不是我想要的夏天!
      我们要思考,当我们洗衣服的时候,我们到底在洗些什么?是油渍、血渍、色素、果汁?不,这些只是衣物上大约20%的顽固污渍,而80%以上是汗味和尘垢,衣物需要的只是祛味和杀菌!
      我们要时尚的元素,要有力度的清洗,要自由的精神,要怒刷存在感的洗涤。我们还要打破闷热夏天里的种种油腻,颠覆每一根纤维里藏着掖着的汗臭气。不是各种残留发黄的洗衣粉,也不是难以漂净的洗衣液,更不是老土滑腻的洗衣皂,我们要的是人群中一眼看出的与众不同。
      不用费力揉搓,不用担心有害残留,一款名叫Wizzo污师的衣物洗涤颗粒在众多洗涤产品中脱颖而出。
      “黏糊油腻的夏天可真让人烦恼,污师泡过的衣服,却让人有种和冰箱谈恋爱的感觉。”这是一位亲身使用过Wizzo污师衣物洗涤颗粒的用户发自内心的安利。
      产品说明:
      Wizzo污师,让这一切变得不同。简单优雅的小白瓶包装,时尚趣味的黑白插画设计,污师从包装就别具一格。独创的活氧自洁技术,生物酵素+活性氧离子,双重去污。免于揉搓,易于漂洗,污师用最简单的方式让衣物与洗涤都回归本真。
      两条等式:污师=洗衣粉+消毒剂+衣领净+彩漂剂+柔顺剂;一瓶=N瓶。
      亮点一:去除顽固污渍外,还能深入纤维内部,阻止污渍沉积,高效清洁。
      亮点二:颠覆传统洗涤方式,告别机洗,不用费力揉搓,浸泡即可洗衣。
      亮点三:安全环保,无毒、无有害残留,洗涤过程节水减排。
      亮点四:抑菌除味,屋内阴干晾晒,味道依旧清新自然!
      准备洗涤:
      将污师洗涤颗粒和衣服一起放入洗衣机,可以看到污师蓝白相间的小颗粒完全溶解于水,无沉淀。满桶衣服也只要4勺,采用快洗模式,节水节能,减少50%以上的排放。
      手洗更简单,普通污渍,只需一勺(5克),即可搞定3~5件T恤。
      等待浸泡:
      20分钟左右的浸泡时间,活性生物酶助力,能有效清除果汁、红酒、霉斑等污渍,阻止污渍沉积,高效清洁。衣物纤维间隙里的超细尘垢、顽固污渍,只需延长浸泡时间,不必急于揉搓,适当增加用量(普通污渍的一倍),提高水温(40~60度),就能焕然一新,带来最明显的视觉体验。
      轻松漂洗:
      浸泡完毕,污师带来的洗涤新感受还在继续。把洗衣机当做一个可以甩干的大盆吧,漂洗衣物的过程会让你感觉到是海水在拍打沙滩,浅蓝中夹杂浪花星星点点,海的味道就在鼻尖缱绻萦绕,慵懒自在。
      自然晾干:
      污师带走纤维里的尘污,杀灭99%的细菌之后,再让夏日的阳光轻抚过每一件衣物,去除剩下1%的尘螨。
      不被阳光眷顾的地方,污师也能高效抑菌除味,阴干也不会有霉味。
      洗后感悟:
      平常洗涤时色素会经常混合在污渍里面,日积月累几乎无法根除,导致衣物特别容易变旧。用污师衣物洗涤颗粒浸泡,尘垢全部漂清。一件白T反复洗涤依然光鲜亮丽,干爽柔软又舒服。
      简化传统洗涤步骤,省水省力的同时,污师还一点都不伤衣。采用安全环保原料,符合食品安全标准,污师温和的配方让衣物还原本来面貌。
      是时候和夏天说声“你好”了,拿着污师泡过的衣服,吹着入夏的晨风,有一丝热,但是刚刚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两条等式四大亮点,污师泡过的衣服有和冰箱谈恋爱的感觉
搜狐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其它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天涯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本网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腾讯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淘宝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百度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