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哪吒、艾莎公主他们都来了,杭州黄龙和山幼儿园举行童话节

2019-11-15 13:47:13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记得那个陪你唱唱跳跳的巧虎吗?

喜欢那个正义十足的孙悟空吗?

羡慕那个美丽动人的白雪公主吗?

.......

徜徉在童话故事中的你是否也想去童话故事里体验一把主角的荣光。黄龙和山幼儿园的传统项目——第四届童话节终于拉开帷幕啦,在为期一周的童话节中孩子们沉浸在童话世界里,学习童话中的正能量。

童话打卡 热情拥抱

幼儿园的童话人物越来越多,比如今年爆火的哪吒,可爱的稻草人,好想和每个童话人物来一次亲密接触呀,为了满足孩子的愿望,老师们精心装扮,在幼儿园各个角落等着孩子们“打卡”,宛如迷你版的迪士尼乐园呢!

图片 1

狮子王与孩子们合影

为期一周的童话节上,每位孩子都能打扮成心中最喜欢的童话人物来到学校,跟好朋友们分享心中最喜爱的童话人物的故事,学习童话人物身上的美德。

童话剧场  收获成长

幼儿园还有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童话剧,有我们熟悉的《白雪公主》、《卖火柴的小女孩》、还有原创作品《喜羊羊与大灰狼之惊险童话节》。

童话剧的每个剧情都让孩子们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中,激发出心中美好的正能量。比如童话剧《卖火柴的小女孩》,随着忧伤的音乐,我们被带入了小女孩艰苦的生活,孩子们为之伤感“好可怜啊”,“我想买下她的火柴,让她早点回家”,“我想给她一件羽绒衣,这样她就不会冷了,表达了对卖火柴小女孩的同情。

图片 2

童话剧《卖火柴的小姑娘》

童话狂欢 快乐同行

家长们也忍不住加入到童话节的活动中来。在“你说我猜”的游戏上,家长们的“手舞足蹈”地向孩子们传递信息,让孩子们了解童话人物的特点。童话节通过家长与孩子们的合作,体验童话里的真善美,感受童话游戏的美好!

扮童话,演童话,玩童话,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之中宝贝们享受着,也成长着。童心童梦,以爱养爱,爱满心田,愿童话传递出来的温暖与真善美能够伴随孩子们快乐成长。

文字:何燕

2019年11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哪吒、艾莎公主他们都来了,杭州黄龙和山幼儿园举行童话节
网易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天涯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腾讯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凤凰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猫扑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天猫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搜狐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