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心系公益,回馈社会”,四维卫浴在行动

2019-11-15 14:50:38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爱,让你我的心慢慢靠近
心,让我们的爱永不分离


◆◆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10月11日,油溪镇中心敬老院,在油溪镇镇长李新、副镇长郭玖福、四维卫浴人力资源总监谭志勇以及现场193名老人和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四维向敬老院捐赠坐便器12台和生活物资一批,其中包括食用油、大米、牛奶、水果、纸巾等,都是敬老院老人切实需要之物。每一件爱心物品都展现了四维人对老人的浓浓敬意,四维人希望通过这批物资捐赠,为老人们传递温情,真正做到“关爱老人,从我做起”。 
 
◆◆ 深入山村,精准扶贫◆◆
      在江津区委开展的精准扶贫活动“帮扶干部在农家”中,四维卫浴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开展一帮一定点扶贫。2019年7月20日,人力资源总监谭志勇带领四维扶贫小组辗转两小时,深入渝贵交界处东胜,走访慰问贫困人士曹本松,公司考虑到曹本松听力二级残疾,不太适合到公司工作,故选择走访他家了解情况,四维希望通过给予曹本松支持与帮助,鼓励他勤劳致富,早日脱贫。9月12日,四维扶贫小组再次来到曹本松家,一起帮做家务,并给予一定物质支持。曹本松表示很感谢四维对他的爱心帮扶,他自身也会用勤劳的双手努力摘掉贫困户的“帽子”,一定不辜负政府和四维对他的期许。

◆◆厕所革命,共建新村◆◆
      11月12日,国之四维响应国家“厕所革命”的号召,本着“回馈社会”的宗旨,特向盘古村移民新村公厕捐赠了整体卫浴设备设施,其中包括蹲便器六台、座便器一台、小便器两台、水箱六台、面盆两件、洗手台、龙头等卫浴配套设备,以此提高农村厕所质量,完善盘古村移民新村公厕配套设施,为盘古村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关爱长江,维美生活◆◆
      长江,源于雪山之巅的泉,途径油溪,润泽万物;四维,生于油溪,长于油溪。11月6日,四维上下20余名员工与油溪镇数十名志愿者一道,前往长江江畔清理垃圾,在数小时的努力下,油溪江畔焕然一新,也许我们的行动对6300千米长的长江而言是微不足道的,但,当长江沿岸所有居民都能行动起来,伸出双手,关爱长江,那成果将是显而易见的。
      也许公益不大,但一点一滴的积累,注定会让爱心汇聚成滔滔江流,汇入长江,温暖世人。心系公益,回馈社会,曾经当下未来,四维一直在行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心系公益,回馈社会”,四维卫浴在行动
腾讯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天猫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猫扑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百度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其它网友: ≈   波点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搜狐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本网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