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金电联行等五家征信机构签约成立融资服务联盟

2019-11-15 16:12:22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11月15日上午,由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联合北京银保监局、北京证监局、北京地方金融监管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部门主办的“金融支持北京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发布暨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发布《金融支持北京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并启动“访企业问需求—零信贷企业银企对接活动”。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60余家金融机构、20余家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会。

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致辞

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致辞
      会上,北京地区征信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正式签约成立,首批联盟成员机构由北京地区征信机构联席会主席单位金电联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主席单位百融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堤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天眼查),成员单位爱信诺征信有限公司、北京宸信征信有限公司共同组成。

北京地区征信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服务联盟签约成立
      据介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关于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政府+市场”双轮驱动优势,改善和促进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推动北京地区征信业高质量发展,在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指导下,联盟由北京地区征信机构联席会发起,旨在整合资源,聚集个征信机构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的优势,统一数据格式及服务输出标准,在技术规范、数据整合、大数据应用、投融资智能撮合等方面进行创新合作,推进“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
      金电联行副总裁范文清表示,作为北京地区征信机构联席会主席单位,金电联行将在发挥自身科技+征信优势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联席会和联盟职能,有效缓解金融市场中的信息不对称难题,提升民营与小微企业融资的便利程度。范文清强调,信用对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一直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未来,联盟将和所有金融机构一同努力,共同推动首都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
      百融云创总裁张绍峰表示,百融云创始终致力于通过科技能力服务持牌金融机构提高风险管理能力,下一步也将做好征信机构表率,担负起联席会和联盟的职责。
      天眼查(金堤征信)总经理王坤表示,联盟的成立有助于在征信机构间形成合力。天眼查将从互联网及多种渠道科学归集非负债可替代征信数据,帮助小微企业快速识别商业风险,直接助力小微企业生存和发展。
      爱信诺总经理王建健表示,作为联盟一员,爱信诺新一代银税互动风控模型,为金融机构信贷业务提供大数据线上风控服务,助力解决民营及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宸信征信总经理韩梅表示,宸信征信基于“数据+规则+模型”的信用科技手段实现多源涉企数据的价值化、信用化,利用创新型信用评价体系帮助民营和小微企业实现无需抵质押和担保的自主信用融资,助力民营及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北京地区征信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服务联盟将积极配合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落实《金融支持北京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紧贴北京发展特点和融资需求特点,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征信服务支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金电联行等五家征信机构签约成立融资服务联盟
腾讯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本网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淘宝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天猫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天涯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凤凰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其它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无惧寒冬,贝黎诗保湿滋养有新招!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