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索尼全新设计专利曝光!或推出无边框挖孔屏手机

浙江信息网 2020-01-13 10:27:54 来源: 阅读:1

根据外媒“letsgodigital”的最新报道,索尼似乎打算推出一款无边框的手机,不过目前对于这个款无边框手机的设计是否会出现在今年的Xperia系列手机新款中,暂时没有更确切的情报。

索尼全新设计专利曝光!或推出无边框挖孔屏手机

WIPO全球设计数据库上的最新专利出版物透露了这款无边框的手机设计图,在该设计中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上方中央处(挖孔屏)。据letsgodigital的报道,索尼有望在2月24日至2月27日期间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20上推出两个旗舰产品。

索尼全新设计专利曝光!或推出无边框挖孔屏手机

从最新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索尼已为这款无边框手机设计申请了专利,这台智能手机的纵横比为21:9,边框比去年的Xperia 1或Xperia 5小得多。该专利表明,索尼通过一块挖孔屏来实现无边框设计,自从Galaxy S10系列采用挖孔屏后,类似显示器就越来越受欢迎。

索尼全新设计专利曝光!或推出无边框挖孔屏手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