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脑陆科技落地杭州,打造世界顶尖的中国自主脑科学品牌

2019-10-07 10:25:03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9月20日,杭州市余杭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集中签约活动,总投资超200亿元的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达365亿元的5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73个项目中数字经济和制造业项目达52个,占71.2%。

        本次活动实现了余杭自集中签约常态化以来四个“最多”——签约项目数最多、投资总额最多、高科技占比最多、制造业项目签约最多。为打造数字经济和制造业“双引擎”蓄足了后劲,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image.png

▲9月20日余杭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脑机接口技术的研究目的是建立人脑与外界环境间的直接交互机制,进而实现通过大脑直接操作设备、表达想法的功能。近年来,脑机接口在教育、康复训练、大健康、娱乐游戏、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都体现出了应用潜力,被认为是下一个万亿级市场。

        在脑机接口和脑科学领域,北京脑陆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行业和机构的不少关注。

        脑陆科技成立于2017年,团队成员来自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外顶尖人才,是国内首个基于人工智能算法解析脑数据的企业。本次落地项目致力于将神经网络算法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脑机交互,已在医疗健康、金融、智能家居、娱乐、教育等行业落地。

        本次,脑陆科技作为唯一一个领军人才项目签约入驻。


image.png



image.png



▲9月20日,脑陆科技出席集中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脑陆科技通过自主研发脑机接口相关的硬件、软件和算法,专注于脑科学、脑健康筛查、脑电算法、脑电数据开发平台等脑科学前沿科技应用,打造了一个基于脑电分析的综合解决方案。

        脑陆科技创始人王晓岸毕业于哈佛大学,毕业之后进入了某大型保险集团,管理数百人团队。王晓岸说到:“脑机交互市场前景毋庸置疑,难题在于如何找到切入点,如何落地。在保险行业的经历让我们看到脑机交互在大健康领域的突破口”。

        经过三年的筹备和调研,王晓岸和毕业于芝加哥大学的卢树强博士联合创立了脑陆科技,以失眠人群为切入点,专注于脑电分析综合解决方案。

        脑陆科技联合创始人卢树强曾表示:“整个脑机交互技术难点主要在于四方面:采集脑信号的材料有特殊要求,更好地提高精度;信号传输系统对脑电信号进行传输和放大;原始脑电含很多噪音,对信号采集后的分析算法有较高要求;对信号的采集和分析后,要对脑进行信号刺激和调控,信号调控方案也有很高技术要求。”


image.png


▲脑陆科技基于实时脑电算法解析的脑应用开放云平台        

        “特别是将从材料,到电路和芯片,再到算法系统和调控技术能够集成后,完成完整和流畅系统产品化得应用,对工程研发和实现有着很高的要求”,卢博士认为。

        脑机交互是涉及到多学科的交叉研究,包括神经科学、信号检测、信号处理、机器学习、模式识别、控制理论、心理学等学科。脑陆科技的复合型人才团队使得公司的产品得以迅速落地。

         目前,脑陆科技以拥有数十项自主研发专利和知识产权,在脑电助眠干预、EEG脑机硬件、脑数据应用解析、脑健康筛查、脑图像分析算法等已展开全面落地。

         脑陆科技已在杭州、宁波落地,将继续拓展应用场景,服务更多合作伙伴,为安防、金融、医疗、娱乐等各个行业提供脑软硬件设备API接口及数据分析平台,建立最大的脑技术和数据平台。打造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中国脑科学自主品牌,用脑科学提高人类幸福感,引领下一代人机交互模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脑陆科技落地杭州,打造世界顶尖的中国自主脑科学品牌
网易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搜狐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淘宝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本网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百度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天涯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其它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