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财经 >  内容正文
投稿

有网友问:人到中年找不到工作,创业没方向,该怎么办呢?

浙江信息网 2020-01-13 10:06:52 来源: 阅读:1

创业没有方向?如果需要问这个问题,那建议还是不要去创业!

你连做什么也不知道,还敢去创业?

有网友问:人到中年找不到工作,创业没方向,该怎么办呢?

人到中年,大概也就40多岁了,上有老,下有小,除非不差钱,创业还是要谨慎啊,现在这种环境,不太适合贸然去创业,自己一定要想好了。

没有方向,实际上没有什么方向的,想方向是的事情,就是说明你没想明白了。

洞察力很重要:见所未见;不是看见,见所未见;江小白,小罐茶,瑞幸咖啡,不是你简单的重复,而是洞察,升级思考,降维打击!也是见所未见,还有所见即所得!

如果一定说什么方向,那就是轻资产模式,不需要烧钱的!

有网友问:人到中年找不到工作,创业没方向,该怎么办呢?

找到行业痛点,刚需,高频的产品或者服务。

这样才能做起来,但这样的产品已经不多了,就需要有深刻的洞察力,看到痛点,至于是不是刚需和高频,就需要进行项目的策划包装,场景化,服务化的产品,然后设计一套模式,快速的触达消费者进行转化。

当然了,你的强项和优势在哪里,这就是罗振宇讲的基本盘,基本面!

罗振宇创业不正是在自己最强的地方发力吗,所以,才能成功。

有网友问:人到中年找不到工作,创业没方向,该怎么办呢?

他找到的所谓方向,趋势就是知识付费,他不喜欢这个词,现在变成了知识服务,其实一样的!本质没变!!

这就是这个时代,碎片化时代大家的知识焦虑,这就是超级痛点,他用一套方法来解决这个痛点,得到就是这样的平台,不要自己去做,让别人输出产品,他就成功了。



自己做核心的资源整合,做平台,做支撑和支持,还有就是平台和个人的超级IP打造,这就够了。

你想好要做什么了吗?

有网友问:人到中年找不到工作,创业没方向,该怎么办呢?

没想好不要去做,但一旦想好了,做好了准备,就要抓住趋势和红利,利用新的基础设施,创造你的超级品牌。看到机会很多人都会,但开始行动很多人犹豫了,更多的人,实际上输在了坚持二字,希望你能成功!

在2019年过去,2020年到来的时候,我听到最有价值的一句话就是罗振宇跨年演讲前半部分的一句话:利用新基础设施,抓住中国红利,创造超级品牌。

新基础设施,新红利,爆力成交!

什么新基础设施?

有网友问:人到中年找不到工作,创业没方向,该怎么办呢?

5G,直播,V信直播!红利在哪里?就是趋势,精准触达,目光所致,流量聚集!什么是爆力成交?品效合一,急功近利做品牌!利用新基础设施,创造新的红利,成就超级品牌,快速成交!

这是最坏的时代,不变就会死,这是最好的时代,直播时代来了,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直播是打通公域流量,建立自己私域流量的利器,你还不赶紧行动,以后所谓的流量困境不复存在了,你就是流量的核心和来源,但一定要快速行动: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来吧,加入我们,共创2020直播新时代:爆力成交,无爆力,不成交欢迎加入圈子或社群,共创2020直播新时代!

深知精准营销创始人CEO 蒋军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提供互联网精准营销策划,品牌超级IP构建,场景化产品策划,互联网商业模式设计,社群营销运营,资源导入及项目落地,急功急利做品牌,快速实现销售转化裂变。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