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家居 >  内容正文
投稿

邻居为啥都换上了智能锁?听完我直接换了一个带摄像头的

浙江信息网 2020-01-13 11:10:01 来源: 阅读:1

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使智能设备的普及度越来越高,亲朋好友,街坊邻里都换上了智能锁,带着疑惑来了解一下智能锁市场,智能门锁的出现给人们的带来更多的安全和方便。智能门锁是指区别于传机械锁的基础上改进的,在用户安全性、识别、管理性方面更加智能化简便化的锁具,智能门锁不仅有多种多样的开锁方式,也不用担心被钥匙反复折磨了。

现在智能门锁市场因为受众的需求变得越来越“热闹”,杂牌的智能门锁层出不穷,而且也容易遭遇“小黑盒”的入侵,安全性得不到保障。所以购买智能锁的时候也要注意辨识是不是大品牌,产品安防技术过不过关,功能是不是实用这些问题!

兼顾颜值与安全的智能门锁是受众所青睐的,最近大华乐橙的一款大华乐橙P6视频锁吸引力不少人的眼球,大华乐橙是全球安防巨头品牌,曾多次获得红点奖等众多国际大奖,早早就进入到了智能门锁领域,品牌知名度在国际上都有不小的名气,进入智能门锁产业是比较早的,这款乐橙P6视频锁凭借安全性高、颜值高,实用性高等特点,满足了不同人的需求,深受用户们的好评。

换上视频锁最好的体验感一定来自于高质感的颜值和新颖,实用,又安全的各种功能了,外观上设计的非常高级,摸上去的质感也很不错,安装上去提高了整个门的格调。功能上从常规的智能锁的消息推送、远程开锁、电量提醒、无线网络联接等之外,还具备乐橙品牌P6视频锁的一些特色功能,视频留言功能、语音视频对讲功能、甚至还有视频云存储功能,就像用苹果系统一样,习惯了高级系统以后再也没换过。乐橙P6视频锁用的是C级锁芯和6H高性能有机玻璃的全镜面工艺,C级锁芯是国家规定锁芯规格的最高标准!

视频锁是在智能锁基础上的一个新概念,拥有更高的安防技术及功能,更好的使用体验感,视频锁在智能家居产品的发展前景也是很令人期待的!

邻居为啥都换上了智能锁?听完我直接换了一个带摄像头的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