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提高免疫力保健食品群雄逐鹿 康业尚膳赢在“珍”材实料

浙江信息网 2020-02-21 14:37:03 来源: 阅读:1

从春节开始,大家宅在家里已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据百度指数统计显示,在这一个月里,“提高免疫力”这个词条的搜索指数暴涨,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身的免疫力,以及积极探寻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在词条关系图上可以清楚看到,人们在搜索“提高免疫力”的同时,最大比例的搜索关联指向了“提高免疫力的食物”,这表明更多的人开始认同“食补”观念,重视饮食的健康。

众所周知,具有“提高免疫力”功能的保健食品能够帮助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提升机体免疫力。疫情当前,不少专家直言“提高免疫力是疫情期间最好的防护武器”,更有专家明确指出“营养是免疫力、抵抗力的基础,有良好的营养状况,才有更好的免疫功能,才有更强的抵抗力”,于是该类保健食品被迅速推向风口,许多企业闻风而动,不少打着“提高免疫力”招牌的新产品相继面世,令市场呈现出群雄逐鹿的混战局面,也让消费者在选择时陷入“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困境。

据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统计,仅浙江省就有222家企业362个该类功能的保健食品,放眼全国更是数不胜数。虽然这些产品都有国家认证的“蓝帽子”,然而对消费者来说,怎样选到更好的产品来真正帮助自己提高免疫力,无疑是对各自眼光的一次考验。

笔者注意到,市面上的保健食品,70%是植物性的,30%是动物性的,相比于植物性保健食品,营养成分在动物性保健食品中的存在形式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在动物性保健食品名单中,杭州康业尚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伊力勉胶囊和海参茶油胶囊令笔者眼前一亮,这两款产品分别取材于羊胎盘和海参,原材料的珍贵性不言而喻,这是植物性保健食品和普通的动物性保健食品都无法比拟的源头优势。

据悉,杭州康业尚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5年磨一剑,推出的斯蒂芬牌伊力勉胶囊和海参茶油胶囊这两款产品均获得了国家保健食品批文和国家发明专利,在提高免疫力方面可谓“一览众山小”。珍贵的原材料,加上顶尖的制取工艺,使得这两款产品无论在平时还是在疫情发生的当下,都能发挥出卓越的功效。日常服用可保障营养、改善睡眠,非常时期适当增量服用,可增强免疫力抵御病毒侵袭,是家中常备的不二之选。这场保健食品的会战刚刚打响,康业尚膳依靠自身过硬的“珍”材实料突出重围,赢得了信任与口碑。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硬盘的作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