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七匹狼战狼护身服,传播战“疫”正能量

浙江信息网 2020-02-27 11:39:42 来源: 阅读:1

      这个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一场战“疫”,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的火速建成投用见证了惊人的中国速度,火神和雷神已经成为当下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符号和标志,并且具有崭新的时代意义。特此,七匹狼推出以“火神”和“雷神”为主题的战狼护身服,完美演绎时尚与经典神话故事的碰撞。

【 火神战服,百毒不侵 】

      火神荡秽,能驱除瘟神。带着神话传说的美好寓意,七匹狼经过严格精细的面料筛选、图案工艺、款式版型,产品将“火神”与“祝融山”结合,融入品牌DNA狼元素,并精细还原火神图案的细节和色彩,“火狼神护身服”应运而生。

【 雷神战服,战无不胜 】

      七匹狼设计运用其煌煌雷电的雷神图案,结合民族狼元素,并且借雷电之威,使得整件战服在微妙间似乎赋予了无限的活力气息,寄望雷神驱散新肺病魔,早日迎来春暖花开。

【 火神雷神合力加持,应战开年挑战 】

      七匹狼通过时尚创作传承了经典神话内涵,充分展现了当前国人抗击疫情的斗志和必胜决心,抒发满满战“疫”正能量。火狼神护身服、雷狼神护身服,取“符”字谐音,赋予战胜困难最强大的内心力量,有烈烈火神,有煌煌雷神,必将百毒不侵,战无不胜!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相机白平衡怎么调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