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你守护世界 我守护你 康业尚膳不老阁女王节献礼

浙江信息网 2020-03-06 16:04:14 来源: 阅读:1

2020年初,新冠肺炎的病势在中国不断蔓延,原本是一家人团聚在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来的美好春节假期,却因为这个“不速之客”打破了原本的宁静。全国各省各市都“闻冠色变”。然而,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一大批白衣逆行者义无反顾地冲锋陷阵,逆风而上,自愿前往重灾区武汉进行医疗援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她们让我们感受到了人间温情,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生活中真正的勇士向来默默无闻”。面对严重的疫情,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聚集在武汉重灾区,为了能够更快的投入到疫情防控以及医护工作,许多医护人员出发前甚至剃去了原本的长发。因为长期戴着口罩脸上布满了压痕,防护服、护目镜里因为长期的工作全是汗水,她们是最美的白衣天使,是大家的英雄。
目前,疫情的防控形式呈现非常理想的态势,这离不开医护工作者夜以继日的不断坚守。为了致敬疫情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康业尚膳不老阁旗舰店在3.8女王节推出了“你守护世界 我守护你”的献礼活动,参与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前1000名就可以免费领取相关产品。此外,未参与到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也可以凭相关证明材料获得1000个五折的优惠机会。

本次女王节适逢康业尚膳不老阁旗舰店的开业大典,除了在女王节当天可领优惠券福利之外,在3月5日至3月7日将推出多重活动福利,全天都可领取女王节专属优惠券。另外还有丰富的开业庆典活动:每天10点限量抢1元秒杀优惠券(满101减100),并可在3月8日女王节当天使用,全店8折,与优惠券叠加使用。女王节当天更有100元无门槛优惠券限时秒杀!
大疫当前,感谢那些至今仍然坚守在抗疫最前线的白衣天使们,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中不断前行,为了守护这个世界而献出了自己全部的力量,康业尚膳也会成为这些勇敢的逆行者们坚强的后盾,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期待着她们的凯旋归来。春暖花开之日,便是平安归来之时!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