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HPV九价疫苗接种指南

浙江信息网 2020-03-10 15:07:13 来源: 阅读:1

HPV是人乳头瘤病毒的简称,是造成宫颈癌的重要致病因子,每年宫颈癌新增患者在13万左右,由于宫颈癌去世的患者更是达到了3万多人,比如香港明星梅艳芳。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宫颈癌已经可以通过接种HPV疫苗得到有效预防,但是HPV九价疫苗的接种,很多人还是存在很多误区,不明白是否要进行接种。

很多人认为自己年龄超过了30岁,不适合接种此类疫苗。实际上,HPV九价疫苗适用于9岁以上的所有人群,无论男女均可接种。再者认为自己非常年轻,身体健康不用接种。实际上,由于不良生活、饮食习惯等因素造成年轻女性罹患妇科疾病的几率越来越大,很多女性在20至30岁的年轻期间就感染了一种或多种HPV病毒,尽管宫颈癌高发于40-50岁,但是却是年轻时埋下的病根,还是要引起足够重视。因而HPV九价疫苗还是越早接种,越有助于保持健康。

尽管如此,也不是所有人群都可以接种HPV九价疫苗的,比如对蛋白质以及酵母过敏的人士,比如备孕阶段以及怀孕期间的人士,以及已经感染宫颈癌的女性。在接种HPV九价疫苗之前,应于医生进行有效的沟通,接受医生的相关建议。此外,在选择接种机构时,也要选择高效的、靠谱的机构提前进行预约,有问题可以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以消除心中的疑虑,保证疫苗的接种效果。(湖州师范学院倪丽丽)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麒麟710和骁龙845哪个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