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人间四月,芳村镇禁毒遍地开花

浙江信息网 2020-04-27 15:18:05 来源: 阅读:-

(通讯员:徐亮 廖红丽)为加强禁毒预防教育工作,营造常山县创省级禁毒示范县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芳村镇辖区内村民的防毒、拒毒意识。近日芳村镇禁毒办联合芳村司法所、芳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小汪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学习了《浙江省禁毒条例》,并对当前的新型毒品及其危害作了讲解。同时,通报了有关社区矫正人员因吸毒、贩毒被收监的真实案例,警戒矫正人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谨慎交友,不要心存侥幸、试图以身试法。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向在座的社区矫正人员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和宣传彩页。通过宣传强化了矫正人员的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矫正人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了他们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增强了他们的防毒、拒毒能力,从而能够远离和抵制毒品,珍爱生命。

“退伍不退色”芳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组织辖区内退役军人化身禁毒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知识手册的方式宣传禁毒知识,告诉村民,吸毒害人害己,对毒品应该“0容忍”,如果发现周边村民有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的一定要及时上报给派出所或者禁毒办工作人员。另一方面,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各个行政村的退役军人联系群向不在家的退役军人开展禁毒宣传告诉他们,禁毒工作有他们的一份责任。

下一步芳村镇禁毒办将继续联合各单位开展丰富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提高辖区内村民的拒毒识毒能力,营造浓厚禁毒氛围。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河北热线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