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格物智享执行总裁张加荣:战疫大后方,科技助力城市“复苏”

浙江信息网 2020-04-27 11:23:29 来源: 阅读:-

(图片来源于网络)

      经过一个冬季的“沉睡”,随着春暖花开,国内各大城市渐渐“苏醒”,各行各业也在逐步有序的复工复产,但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病患的影响依然存在,防疫权威专家号召大家注意抗疫防护安全,控制人与人之间的社交距离,避免大量人群聚集。四川格物智享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加荣先生提出: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复产的号召,要充分发挥科技型企业的技术优势,以技术趋动企业服务和产品升级,推动产业复工、助力城市复苏。

      格物智享为应对当下疫情,复工以来,积极调整部署公司战略业务规划,制定了应对常态化防控疫情的市场落地方案,发挥格物智享(IOT智能服务)在物联网、无人零售、互联互通应用领域的技术优势;依托公司强大的软、硬件研发及设施设备支撑能力,助力城市运营。

(张加荣先生 拍摄图)

      张加荣先生强调,无人零售业务原本是公司智能化服务的业务单元之一,公司复工以来,为应对无人零售场景的需求,将无人零售业务单元放大且全面提速,并上升到了公司战略层面。目前,格物智享无人零售业务,已经与各地公共交通、公园、景观绿道、行政服务中心等企业和市政公共服务部门,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将根据上述场景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无人化服务解决方案,以满足市民日常出行、工作及生活需求。

(行业场景 效果图)

      格物智享公司快速整合内、外部资源,以全方位智能化场景解决方案为目标,细分不同场景下用户对无人化服务场景的使用需求,分别推出了以公共交通服务为落地应用场景的“智享舱”;以市民居家社区服务为落地场景的“智享家”;以商务办公服务为落地场景的“智享空间”;以休闲娱乐服务为落地场景的“智享景区”、“智享乐园”等。根据无人服务应用场景的不同,组合不同模块化的智能服务产品,以集成化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智能服务,既符合场景环境应用特征,又满足用户需求,提升了服务方智慧化服务理念。

(交通场景 效果图)


(无人化服务场景 效果图)

      另悉,格物智享(IOT智能服务)产品基本覆盖目前市场主流的应用场景,凭借自身强大的软、硬件研发能力,依托全国直属的24个地区分支机构,和不断增加的渠道、行业合作伙伴,预计至2020年末,无人化服务场景将基本完成对一二线城市的中等程度(全面进入主流行业和领域)覆盖。

      ————

      [关于格物智享]

      四川格物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哎欧梯智能)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金4000万元,是一家从事整合AI、万物互联、数据互通的物联网企业。公司致力于完善城市共享经济服务体系,作为承载物联网及共享经济下智能终端软硬件一体化的服务商,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图像识别算法,以及通信模块服务等产品和技术,大规模服务于社区、写字楼、酒店、公共服务等行业。

      格物智享以创新为灵魂,以研发为驱动,以服务为依托,围绕硬件设施设备制造、智能终端软件开发为核心,已研发出包括共享寄存柜、智能零售机、共享打印机、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按摩椅、街机在内的数十项智能服务产品。目前,格物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已布局包括北京、上海、四川、广东在内的24个省份。公司产品纵深线广、品类齐全,以模块化的集成模式,定制化的场景设计服务,成为当下全国唯一一家可以提供全方位智能化场景解决方案的物联网企业。

      公司将秉持合作共赢、利益共享、服务至上的理念,协助企业快速提升服务能力,提高企业收益能力,实现企业、最终用户的互利共赢。在科技应用普及的当下,贯彻智能化服务理念,提升用户体验度,以科技驱动生活品质向上。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潮州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