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天仙社区 社区民兵助力学校开学

浙江信息网 2020-04-13 15:26:12 来源: 阅读:-

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令人措手不及,为了学校师生的安全开学时间一再延迟,学生们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寒假。4月13日,高三和初三的学生们终于临来了开学日,其他年级的学生也将陆续开学。


为了保障辖区内的浙江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实验学校正常开学,天仙社区民兵连与学校建立疫情防控互助机制,为学校的复学保驾护航。早上6点半,天仙社区民兵早早的站在学校门口引导学生通过“刷市民卡+测温”的方式完成对返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测工作后,学生有序的进入教室。

疫情情况虽然好转,但我们仍不能放松警惕,接下来,社区也会认真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及个人防护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安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科技资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