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REDCHARCOAL携手ADIDAS 新品春拍“重塑经典时代”

浙江信息网 2020-04-24 14:28:04 来源: 阅读:-

经典的东西总是容易被人记住,而经典的年代也依然会被大家再次怀念。2020年1月,REDCHARCOAL携手全球知名运动品牌ADIDAS,进行了名为“重塑经典时代”的春季新品拍摄,用不同的表达方式致敬经典。


本次合作分别以1970s、1990s以及2020s为背景进行拍摄,两个品牌试图用照片和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现三个时代三个不同场景,从Disco舞厅到街头涂鸦艺术,再到电子音乐。



迪斯科舞厅里演绎着70年代的艺术、时尚和派对。紧身上衣、高低鞋、微喇裤、爆满的Disco舞厅象征着七十年代绚烂的俱乐部文化与夜生活文化,它集结了那个年代一切最时髦最新潮的人事物。在这个歌舞厅里,我们总能找到70年代的影子。

在1970s,阿迪达斯贝壳头作为篮球鞋面世,它的设计更是迎合了当时的流行和地下文化的核心。它凭借独有的魅力在时装舞台、音乐世界、及街头文化等范畴散发璀璨的艺术光芒。REDCHARCOAL在此次春季新品系列中以复古怀旧的设计和个性鲜明的配色将复古经典与街头时尚进行了完美的融合与展现。


从1970s到1990s,人们进入了一个追求自由的年代。1990s,是年轻人对自由文化向往的年代,那一代人的疯狂、创造力以及破坏力都充满了张力。1990年代初,涂鸦作为全球青年群体内风靡的嘻哈文化之一,成为了青年人对抗权威以寻求刺激并发泄欲望的一种行为方式。


如果说90年代是被放置到了更遥远的历史空间里面封存了起来,那2020年则代表着正开始。在充满电子音乐未来感的空间里,他们尝试用音乐的方式表达着情绪和自我。多元化、包容性以及自我,是常常被我们提起的,其实经典在被铭记的同时,未来依然在前行。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手机cpu性能排行榜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