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吹响号角: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AIWIN)携头部企业场景邀战全球 AI 企业!

浙江信息网 2020-04-21 13:50:40 来源: 阅读:-

想跟顶尖 AI 企业家同台对话么  ?

想得到顶尖学术大咖的关注么  ?

想成为未来领军者么  ?

想一起改变世界么?

      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组委会指导下,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和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AIWIN),再度吹响号角!

      即日起访问www.aiwin.org.cn,与全球人工智能企业和团队同台角逐!

      2020年,已经 3 岁了的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AIWIN)对于获胜团队准备了哪些重磅奖励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01、SAIL奖评选推荐

      SAIL奖(Superior AI Leader,卓越人工智能引领者)作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最高荣誉,主要表彰激励全球范围内人工智能领域的重大科技和应用创新成果,角逐该奖项的成果来自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权威专家推荐,获奖团队在大会开幕式上颁奖。AIWIN 大赛可推荐获奖团队直接列入 SAIL 项目池,进入 SAIL 奖的评选候选范围。

      02、免费大会资源

      历届大赛紧密联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为 AIWIN 大赛的优秀获奖团队提供:

      优先聆听顶级智慧碰撞;

      更多项目展示机会,获得精准、高质量的曝光;

      丰富交流平台,与全球精英团队携手进步。

      03、大咖指导

      依托 AIWIN 大赛强大的专家库资源,邀请行业大咖,对优秀企业予以企业经营、项目技术、投融资策略等全方位的指导,对青年开发者提供大咖指导。

      04、全方位生态支持

      免费办公: AIWIN 大赛依托人工智能加速器 AI SPACE,免费提供3-6个月200㎡内办公空间;

      基金超市: 依托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的优质投资基金超市资源,将为获奖项目对接包括人工智能产业基金在内的优质基金,从而充盈“弹药”,加速发展;

      创业加速:开展创业加速营,邀请龙头企业、独角兽企业、院士专家、政策专家、法律专家等共同开展面向初创型人工智能企业的集训加速营活动,帮助企业快速成长,找准自身定位;

      场景对接:获胜项目直接推荐给场景需求方,加速项目的市场化、规模化进程;

      成长培训:免费获得由人工智能龙头企业、顶级专家智库的 AI 技能及创业培训;

      专业服务:依托人工智能加速器 AI SPACE 服务体系,提供投资咨询、企业落地、政策辅导等服务。

      05现金奖励

      AIWIN 大赛技术赛道根据选题不同,设立不同规模的奖金池,奖励优秀团队。

是不是很很很吸引人  ?

是不是很很很想参与  ?

快来看一看今年的三大赛道吧:

 

      1产业场景应用赛

面向对象

      已有产品的人工智能企业。 

参赛方式

      以企业为团队,提交解决方案文档、商业计划及演示视频等。

参赛题目

      重点聚焦医疗、金融、城市管理方向,鼓励响应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国泰君安、联通、AI SPACE 等发布的一系列真实场景需求,具体场景请登录 www.aiwin.org.cn 查看详情。

时间安排

 

      即日起 – 5 月 25 日(含当天)截止报名与提交。

      2菁英挑战赛

面向对象

      16-35 的高校学生、青年开发者。

参赛方式

      以个人身份或学校团队身份参赛,线上提交算法或算法结果,参与排行榜排名。 

赛道题目 

      题目1——“AI 向善“口罩识别:年初我国大范围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在近期全球疫情形势下,我们仍要坚持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养成良好日常卫生习惯,谨记勤洗手、戴口罩。基于当下疫情需求,本赛题希望开发者能基于医院、街道、后厨、楼宇入口等重点防控场景,开发AI算法识别人员是否佩戴口罩,提高相关部门的巡查效率,更好地完成抗疫防护工作。

      题目2——“在线新经济“服装风格识别:疫情过后,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消费业也重新焕发了生机,其中服装连锁品牌店及各大商场也即将迎来客流量复苏。本赛题从时尚品牌方实际需求出发,针对线下门店场景,通过选手开发的视觉算法实现对进店消费者着装风格的智能识别与自动判断,便于门店根据客户风格偏好进行精准推荐,推动时尚产业的无人智能化。 

时间安排

      即日起 – 5 月 18 日(含当天)截止报名。

      3工业质量检测专题赛

面向对象

      高校学生、开发者或者人工智能企业。 

参赛方式 

      以团队身份参赛,线上提交算法或算法结果,参与排行榜排名。 

赛道题目

      冷轧钢板表面缺陷检测,邀请全球致力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相关领域的团队开发算法,解决钢铁行业生产制造流程中的特定痛点场景,针对冷轧工序中钢板表面的水印、裂口等缺陷进行分类和定位,考核解决问题的精准度等指标。

时间安排

      即日起 – 6 月20 日(含当天)截止报名。

      有感兴趣的赛道吗?即日起登录官网 www.aiwin.org.cn即可报名,详细的官网报名流程我们也会在近期再推送一篇系统说明,请持续关注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AIWIN)官方微信(微信 ID:aiworldin2018)!

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AIWIN

      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以下简称 AIWIN)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指导,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摩尼科技具体承接 AIWIN的赛事运营。

      大赛以“启迪智能,启航未来”为口号,从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角度出发,定位于国家级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与全球化产品首发平台,通过设置通用技术赛和应用创新赛,与国际知名赛事横向联合,招募全球人工智能技术人才与团队,突破人工智能发展的关键性技术瓶颈,挖掘人工智能深度应用场景,在人工智能技术前瞻性研究、创新应用产品全球发布、产业实施落地等方面形成国内外交叉互动的态势,建造人工智能研发与应用的产业中心,助力上海成为人工智能国家战略高地。

      2018、2019 两年中,AIWIN 大赛先后在医疗、无人驾驶、机器人、金融、工业等方向开展赛事,并在 2019 年首度结合市人工智能场景建设开设场景应用赛。大赛每年平均吸引全球千余团队报名,累计收获 1200 余人工智能应用解决方案、通用技术和底层能力项目。大赛通过海外国际推广合作,在英国、以色列、法国、加拿大、美国、新加坡等国度逐步加深影响力,每年海外项目比例约 30%,在 2019 年大赛又首度配套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展了国际创业营,邀请 10 余家海外企业到上海参与大会并落地成果。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空调怎么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