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为长者创造全新生活方式|康宁津园孝老敬老在行动!

浙江信息网 2020-05-06 09:41:01 来源: 阅读:-


    天津旅游集团投资建设和运营的大型养老综合体康宁津园,将机构养老、居家养老、社区养老三种模式融为一体,创建集全龄化社区、全模式养老、全程持续照护为一体的“三全社区”。 康宁津园毗邻风景秀丽的团泊湖,园区环境优美,景色怡人;园内养老公寓、护养院、医院、文化娱乐健身、幸福食堂、超市等为老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可为长者提供自理、介助、介护一体化的持续性服务,是养老模式新探索。

    据悉康宁津园是本市地方标准《综合养老社区服务规范》、国家行业标准《老龄宜居社区智能化养老服务标准》的参与编制单位。多年来,康宁津园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康宁服务品牌,得到社会广泛认可赞誉。 

    为助力湖北经济发展,由天津旅游集团康宁津园养老综合体冠名的“天助恩施·农品旅游美食大集”活动在康宁津园举办,此次助农活动不仅拉动了湖北经济,更彰显康宁津园国企担当。 

    康宁津园为长者创造全新生活方式。疫情期间,康宁津园坚持科学防控、有效防控,严格实施封闭管理。让会员充分享受健康生活。 

    据了解,为方便长者及家属咨询,康宁津园在津利华大酒店设立接待中心,推出园区全景展示。接待中心现场康宁津园工作人员对园区概况、生活日常、服务设施,以及康养产品等逐一介绍。五一期间来访宾客络绎不绝,纷纷表示“康宁津园服务暖心!” 康宁津园陆续实施的“致敬‘援鄂英雄’、致敬劳动模范”、慰问社区志愿者等一系列暖心活动,得到社会广泛认可赞誉。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东方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