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原来OPPO手机有这么多截屏方法 你知道几种?

浙江信息网 2020-04-27 05:26:06 来源: 阅读:-

使用了这么长时间OPPO手机,最近才发现原来OPPO手机的截屏有那么多种玩法,包括截全屏、半屏、长截图等等,当然,肯定也会有很多朋友早已熟知这些方法,请不要嘲笑我的无知了,希望这几种方法能给那些不知道的朋友些许帮助。

原来OPPO手机有这么多截屏方法 你知道几种?

OPPO R11 PLUS

方法一:手势截屏(比较常用的截图方法)

截屏方法:在屏幕点亮时,使用三指滑动截屏

优点:能够快速截取整个屏幕

注意事项:此功能默认并没有开启,需要手动开启,以OPPO R11所使用的ColorOS3.1系统为例,我们依次进入设置 > 手势体感 > 亮屏手势 > 开启“三指截屏”

原来OPPO手机有这么多截屏方法 你知道几种?

开启三指截屏

方法二:电源键+音量减

截屏方法:同时按电源键和音量减键1-2秒

优点:这个功能就比较普通了,也是截取全屏并没有啥优点

方法三:电源键+音量加

截屏方法:同时按电源键+音量加键1-2秒即可进入截图模式,点击右侧的截屏区域即可选择屏幕部分区域截图,点击下一页便会提示你已经截取几页,我们截取完成后点击保存即可将长图保存到手机。

优点:此方法可以快速截取长图及屏幕部分区域,非常之好用。

原来OPPO手机有这么多截屏方法 你知道几种?

OPPO手机截取长图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家居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