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魅族16T:预算不多,4G手机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

浙江信息网 2020-04-29 09:37:32 来源: 阅读:-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2020 年,5G 网络将会加速普及,但对于部分小城市或郊区的用户来说,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假如你的预算不多,所在地区 5G 网络建设又不是很快,4G 手机也是不错的选择。目前,市面上大多数 5G 手机都在 2500 以上,这个价位能买到什么样的 4G 手机呢?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只需 1999 起步的魅族 16T。

魅族 16T 采用了骁龙 855 移动平台,性能方面是完全不必担心的,各种高负载场景都能轻松拿下。与此同时,它还搭载了 高速存储,这是目前 5G 旗舰都在使用的配置。

官方给魅族 16T 的定义是「大屏娱乐旗舰」。这款手机搭载了 英寸屏幕,而且没有任何的挖孔或凹槽,视觉效果极高。同时,它还拥有双扬声器和线性马达等配置,大幅提升了看剧、游戏等场景的使用体验。最重要的是,它还有耳机孔。

虽然这款手机的机身厚度和重量只有 和 183g,但它内置了一块 4500mAh 超大电池,配合 18W mCharge,完全不用担心低电量的焦虑,尽享娱乐之快乐。

相机方面,魅族 16T 采用了 1200 万像素主摄 + 800 万像素超广角 + 500 万像素人像镜头,虽说在像素方面比不上现在的旗舰,但宽容度和感光度都非常不错。

除此之外,魅族 16T 还拥有屏幕指纹、Flyme 8、1600 万像素前置镜头等特性。目前,该机的起售价为 1999 元,非常适合预算不高,且身边没有 5G 网络覆盖的消费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合肥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