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财经 >  内容正文
投稿

给你一台国产的阿斯顿•马丁 你觉得会是谁家的?

浙江信息网 2020-01-13 09:42:00 来源: 阅读:1

一提到阿斯顿·马丁这款国际级别的超级跑车,或许你说不上Ta的动力,内饰或者配置,但是一定会想到这款车无与伦比的漂亮外观和怎么样也难以企及的价格,车子虽好,奈何太贵。如果告诉你,这款车目前有机会国产,你觉得如何?其实早在2012年,阿斯顿·马丁就传出了要被国产品牌收购的消息,当时最大的可能性是吉利汽车集团,不过最终在扑朔迷离的真真假假当中,被吉利汽车否认了。在2020年突然又传出阿斯顿·马丁即将被一家国产品牌入股的消息,这次据海外媒体的“专业”报道,吉利在考虑收购英国百年豪车品牌阿斯顿·马丁19.9%的股份,并已与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投资者和管理层进行了会谈。

给你一台国产的阿斯顿•马丁 你觉得会是谁家的?

此消息以“瘟疫”的速度在传播,虽然现在还没有最终的结果,甚至连吉利汽车也没有给出任何官宣态度,但是在伦敦挂牌的阿斯顿 ·马丁股价却大幅飙升,目前上涨12.4%,此前涨幅曾一度达到20%。如果这次吉利真的可以成功入股阿斯顿·马丁,那么这将成为吉利收购沃尔沃、路特斯汽车和戴姆勒集团部分股份后,又一次盛溢海外的大动作。

给你一台国产的阿斯顿•马丁 你觉得会是谁家的?

你以为的跑车品牌 其实最缺钱

一想到跑车,首先就是轰鸣的发动机声音和看不见尾灯的速度感,当然,还有那普通人根本买不起的价格,所以就很容易迷惑众生,这是个根本不差钱的企业,要是但凡觉得缺钱了,那就多卖几台车即可。但其实,根本不是这样的,很多超跑品牌都是表面风光无限,而其实背地里面则是现金流困难、闹钱荒,超跑和其他汽车完全不同的开发技术,注定了其难以资金丰盈的局面。

给你一台国产的阿斯顿•马丁 你觉得会是谁家的?

说到超跑你最容易想到的就是兰博基尼,在看到这款车展现“大牛”或者“小牛”魅力的同时,你或许忽略了前段时间大众集团有意出售兰博基尼或将其上市以筹集资金的消息,这几年兰博基尼可以看到并且可怜的财报来说,这家企业是真的缺钱,大众集团想要与之划清界限,也在清理当中,不过当然了,大众集团最终出来辟谣说没有这件事儿。

给你一台国产的阿斯顿•马丁 你觉得会是谁家的?

命运多舛的阿斯顿·马丁 寻找投资者

阿斯顿·马丁的定位一直是高高在上,首次IPO是在2018年的伦敦,接连收到一连串的盈利预警困扰之后,销量下滑和消费者信心崩溃的局面,让阿斯顿·马丁感觉到不容乐观的整体情况越发严重,所以,找钱,成为了阿斯顿·马丁的首要任务。

给你一台国产的阿斯顿•马丁 你觉得会是谁家的?

从2019年12月份开始,阿斯顿·马丁就陆陆续续与数家潜在投资者就出售股权筹集资金事宜进行了谈判,所有的潜在投资者好像都成为了其充满可能的未来救世主,在这些当中最让人关心的是中国将会有哪个企业成为投资者呢?8年之前吉利集团事件之后,这次可以成为一个新的契机。

大家都在猜测,吉利应该是阿斯顿·马丁最有可能的投资者,只是还不太清楚到底是技术上的合作还是单纯财务上的投资。如果是前者,那消费者应该会在不远的将来开上“吉利·马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