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游戏 >  内容正文
投稿

1月第3周48款手游开测汇总 | 新游开测表

浙江信息网 2020-01-13 11:32:57 来源: 阅读:1

1月第3周48款手游开测汇总 | 新游开测表1月第3周48款手游开测汇总 | 新游开测表1月第3周48款手游开测汇总 | 新游开测表

下周即将开测的游戏将有48款,比上周增加1款。其中角色扮演类手游数量排名第一,占比42%;休闲类手游以19%占比第二。

厂商分布

下周即将进行测试的大厂商有网易三七巨人飞鱼创梦天地金科文化英雄互娱等。

类型分布

角色扮演类游戏将有20款在下周开测,比本周增加2款,占比有所上升。其中,三七的《极限法则》的和巨人的《帕斯卡契约》比较值得推荐。

休闲类游戏将有9款在下周开测,比本周增加2款。其中,金科文化《汤姆猫大冒险》创梦天地《梦工场大冒险》英雄互娱《花儿爱消除》比较值得推荐。

而策略类将有8款开测,比本周减少6款。

而动作类和射击类游戏将各有2款在下周开测。其中,网易的射击类游戏《重装上阵》比较值得推荐。

剩下的模拟类、卡牌类、冒险类、回合类、消除类、塔防类和Rougelike类游戏将各有1款在下周开测。其中,飞鱼的Rougelike类游戏《咔叽探险队》比较值得推荐。

公测产品

《少年江湖志》 星河互娱

《少年江湖志》是一款爆笑·3D竖版即时操控武侠手游。

《风暴大陆》 乐众网络

《风暴大陆》是一款奇幻大世界战斗冒险手游。

《仙剑缘》 蜂果网络

《仙剑缘》是一款Q萌画风的回合制仙侠手游,融合了休闲放置元素。

《亮剑》 四九游戏

《亮剑》手游由小说原著作者都梁进行授权、上海星玩游戏研发,四九游戏发行的军事卡牌策略手游。

《骑士与契约》 冒险岛信息

《骑士与契约》是一款轻松休闲的养成类RPG游戏。

《守卫攻城》 掌族网络

《守卫攻城》是由开发商广州掌族网络科技开发的一款画风精致细腻的角色扮演类游戏。

重点推荐

《咔叽探险队》 飞鱼科技

《咔叽探险队》是一款关于爱与冒险的Roguelike手游。采用清新唯美的日式幻想画风,激萌治愈的奇幻世界观,别具一格的小鸡拟人化设定并搭配着千余种随机事件及彩蛋,为守护者们打造独一无二的探险玩法。

《重装上阵》 网易游戏

《重装上阵》 是网易首款创造性实时竞技手游,你可以感受到自由创造和多人联机对战的沙盒乐趣,用无尽想象组合上百种模块,创造独一无二的战斗机械;驶过环形山口,飞越宇宙星空,开启精彩绝伦的太空冒险。

《极限法则》 三七网络

《极限法则》是一款2020年MMOARPG大作,次时代的电影级画面,带你走进末日都市,操控机甲,拼接武器,与仿生机械怪物一战吧。

《汤姆猫大冒险》 金科文化

《汤姆猫大冒险》是一款经典抛物线弹射休闲竞技类游戏。至宝魔法书现世,黑暗势力极力抢夺而引发一场星球战争,冒险家们快来拯救我们美丽的星球。

《花儿爱消除》 英雄互娱

《花儿爱消除》是一款特色花店经营消除手游,由国际顶尖休闲手游开发团队——MYBO倾力打造,创新点消玩法,温馨花店经营,早已风靡欧美,收割无数少女心。

《帕斯卡契约》 巨人网络

《帕斯卡契约》是一款幻想题材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可操作四名个性鲜明、战斗方式迥异的角色,去体验深沉厚重的剧情,极具探索感的立体地图,遭遇超乎想象的敌人,在史诗级的配乐中面对史诗级的BOSS,迎接史诗级的死亡与真相。

《梦工场大冒险》 创梦天地

《梦工场大冒险》是一款梦工场多部电影正版授权的跑酷游戏,其中包含了:功夫熊猫、疯狂原始人、怪物史瑞克、驯龙高手与马达加斯加等多部知名电影。■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