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哪些手机游戏好玩?老猫告诉你!

浙江信息网 2020-05-13 06:22:53 来源: 阅读:-

大家好,我是老猫,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有网友私信我问我那些手机游戏好玩,玩腻了吃鸡和王者的小伙伴可以玩一下。

TOP1:明日之后

哪些手机游戏好玩?老猫告诉你!

明日之后

病毒末世下的人类生存手游,我们可以采集物资、建立避难所,可以对抗感染者和敌人的侵略。游戏中提供了丰富的建造玩法,发挥玩家的想象力,想怎么建造就怎么建造,很好玩的一款设计生存手游,可以说是方舟生存进化+我的世界。

TOP2:饥饿的鲨鱼

哪些手机游戏好玩?老猫告诉你!

饥饿的鲨鱼

这是一款单机手游,玩法比较简单容易上手,在游戏中你就是扮演的一条鲨鱼,刚开始你比较幼小,只能吃一些小鱼小虾什么的,保证自己的血量不至于太低,你可以通过攒金币来买更好的鲨鱼,新的鲨鱼更加强大更加凶猛,玩到后期你可以吃掉空中的东西。

TOP3:蜡烛人

哪些手机游戏好玩?老猫告诉你!

蜡烛人

这个游戏非常好玩+烧脑,画风和纪念古碑相识,这款游戏的玩法呢,你点一下屏幕就会亮起来,这个亮的时间是有限的,在这个时间内你得记下陷阱、怪物、机关及其他多元化的环境因素,成功通关并且点亮其他蜡烛获得高成就。

老猫感觉好玩的就这几款手游,大家还不赶紧去玩一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商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