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三星全新平板Galaxy Tab A 8.4(2020)曝光

浙江信息网 2020-05-28 04:50:15 来源: 阅读:-

随着手机屏幕尺寸的不断提升以及笔记本产品的愈发轻薄,平板设备近几年的市场一直都不稳定。不过除了苹果外,包括华为、三星等在内的厂商仍在致力于平板产品的研发。

三星全新平板Galaxy Tab A 8.4(2020)曝光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三星旗下的一款全新平板设备三星Galaxy Tab A 8.4(2020)。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款平板并没有太过于惊艳的外观设计。

据悉,三星Galaxy Tab A 8.4(2020)将配备一块8.4英寸1920x1080分辨率屏幕,搭载基于14nm工艺制程的Exynos 7904处理器,采用八核心设计,由Cortex A73(主频为1.8GHz)×2+Cortex A53(主频为1.6GHz)×6组成,并辅以3GB运行内存。此外,该平板后置单镜头,顶部保留了3.5mm耳机孔。

三星官方并未透露有关Galaxy Tab A 8.4(2020)的任何信息,不过综上来看应该是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p处理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