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发布一年多降价近1500,去年开卖的苹果手机现已降至1988元

浙江信息网 2020-05-15 08:51:06 来源: 阅读:-

一款手机举办完发布会之后,并不代表这款手机的所有版本都已经发布完毕,因为手机厂商们经常会在一款手机发布之后,过一段时间又新出不同机身储存容量的新版本,甚至连苹果公司也不例外。不过一般情况下,一款手机的新版本出现的时间不会太晚,因为如果时间太长了,这款手机本身的热度和竞争力都早已下滑,新出的版本也很难有热度,但下面的这款手机是个例外,新出的版本和这款手机发布会时间相隔了两年半。

发布一年多降价近1500,去年开卖的苹果手机现已降至1988元

两年半的时间对于一款手机而言实在是太长了,许多手机从发布到消失甚至还不到一年,两年半的时间,也足以让一款普通的手机完全落伍。不过图中的这款32GB储存iPhone6不一样,它依然有着一定的竞争力,iPhone6是苹果公司在2014年9月份发布的手机,当时的iPhone6没有32GB储存版本,然而在2017年的2月份,苹果公司重新上架了一款32GB储存的iPhone6,因为之前的iPhone6早已售空,这款新出的iPhone6又被成为复刻版。

发布一年多降价近1500,去年开卖的苹果手机现已降至1988元

除了储存容量之外,这款2017年新出的iPhone6基本配置与之前一样,A8的处理器,以及1GB的运行内存,不过尽管如此,它依然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用机需求,至于它的价格则定为了3399元。就不少人看来,这款新出的iPhone6更多是苹果公司的捞钱之作,当时的3000元已经可以购买到一款不错的国产旗舰了。

发布一年多降价近1500,去年开卖的苹果手机现已降至1988元

然而现在随着时间,苹果公司的iPhoneXS系列新机也已正式开卖了,不过今年苹果公司的新机并不太令人满意,这也使得多款之前的iPhone人气上升不少,但不包括这款iPhone6,随着A12处理器的诞生,搭载着A8的iPhone6已经到了临近退场的边缘了,其价格也已被市场调控到了1988元左右,曾经的苹果旗舰,现如今也已掉到了2000元以下,不过仔细想一想,四年的时间已经过去,它的寿命确实算是很长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东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