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三星Galaxy S8是市面上首款蓝牙5.0手机

浙江信息网 2020-06-07 09:13:40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除了变动很大的外观之外,最新发布的三星S8还有很多暗藏的惊喜,这也许是你不知道的。比如,三星S8和三星S8 Plus是市面上第一款采用蓝牙5.0的智能机。

三星Galaxy S8是市面上首款蓝牙5.0手机

蓝牙5.0技术在2016年6月发布,它比2014年的旧版蓝牙4.2有多方面的提升。光是连接速度和覆盖范围,蓝牙5.0就比蓝牙4.2要高出两倍和四倍,能让用户在800英尺(240米)范围内保持连接。

蓝牙5.0的带宽也有很大的改善,使三星S8能够同时向两套无线音频设备推送音频,这对喜欢音乐的年轻人无疑是个好消息。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快捷键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