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手机坠入廊桥缝隙 深航小姑娘热心帮忙

浙江信息网 2020-06-05 07:26:20 来源: 阅读:-
手机坠入廊桥缝隙 深航小姑娘热心帮忙

图:工作人员试图利用工具将手机掏出。

民航资源网2016年8月4日消息:2016年7月30日,深圳航空地面服务部行李室收到一份装满零食和一张明信片的纸箱。这个没有署名,地址仅仅只是填写了“深圳航空内部收”的这件快递,到底是由谁寄出的呢?

事情还要从7月18日后台组遗失物品专员郭佳盛接到的这个电话说起。

手机坠入廊桥缝隙 深航小姑娘热心帮忙

图:旅客送来明信片和礼物

乘坐ZH9241从深圳即将前往西安的支怡单女士即将登机,但正当她在357号廊桥口落地窗附近留影时,不慎将手机掉落至落地窗与地板之间的夹缝中。此时,航班又正在登机,为了不耽误登机时间,在其男友的劝阻下,支女士放弃了继续原地掏手机的念头,迅速登机并通过电话求助行李室后台遗失物品工作人员郭佳盛。

“喂,您好,请问是深圳航空吗”

“是的,这里是深航遗失物品专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我的手机掉在廊桥旁边的缝隙了,掏了很久也没有掏出来,我急着登机走了,你能帮我想办法拿出来吗?”

得知具体丢失地点及详情后,郭佳盛先后求助机场相关人员,但由于手机掉落位置构造复杂,如需掏出此手机可能需要通过凿开地板或移动整块玻璃窗等损耗性大的极端方式,此成本消耗远远大于手机的本身价值。

为了尽可能的尝试其他方式,在当班同事林吉的陪同下,郭佳盛来到357号廊桥附近,并通过视频与支女士确认丢失地点。但她并没有从缝隙中看见掉落的手机,为了确认手机掉落具体位置,她趴在地上不断拨打支女士手机并通过手机铃声渐渐伸手摸索手机。但很长时间过去了,虽然能够用手触摸到手机,但在这个近似“L”形的夹缝中,手机一次又一次的从指缝中滑落。

无计可施的郭佳盛不得不向当班副班长高庆民求助。这次,高庆民带来了一些小道具,伞柄、长木柄、食堂用的一次性筷子…全部尝试了个遍,但还是无法将手机从中取出,缝隙内的手机也因为重复拨打,耗光电量,没了动静。三人不得不灰心丧气的回到了办公室。

但此时,郭佳盛依旧没有放弃。她再次致电机场,机场工作人员此时已经协调并派出专业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勘察, 在得知她们所做的努力后,不禁被小姑娘们的精神所感染,同时,也告诉了她另外一个好消息,在不断尝试下,机场已经顺利将手机取出,并希望她能够完成最终交付。

手机坠入廊桥缝隙 深航小姑娘热心帮忙

图:“小姑凉”郭佳盛

手机完成交付后的次日,支女士为了表示感谢特意致电深航热线表扬了郭佳盛的热心举动。并通过之前手机上的通话记录找到了郭佳盛的电话,悄悄地给她寄来了一箱小零食,并亲手在明信片上写下感谢信。感恩遇见,因为有你。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240hz显示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