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最完美的全面屏手机,全球首部双面全面屏手机来了,不留遗憾!

浙江信息网 2020-06-15 04:39:28 来源: 阅读:-

经过几年的惨烈竞争,线上手机所剩无几,荣耀和小米则越战越强,魅族却陷入了低谷,努比亚起步不晚,却是这些线上手机中最悲催的一个,2018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显示,努比亚排在第15名,甚至还不如一些没听见过的小品牌,就连靠运营商生存的海信都比努比亚强。

最完美的全面屏手机,全球首部双面全面屏手机来了,不留遗憾!

努比亚到底是怎么了?明明很努力就是没人买,反而是越来越惨。

要怪只能怪这个名字太平庸了吧!当年中兴推出努比亚品牌的时候就不被看好,经过这么多年,大可乐死了,联想的乐檬没了,ZUK取消了,努比亚却还在。

努比亚真的很努力,2017年的时候抢先推出了搭载骁龙835的努比亚Z17,本以为会一炮而红,结果却不如人意,甚至到现在也没有清完库存,积压的骁龙835处理器又出现在努比亚红魔手机上,好像卖的还行。

努比亚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定位。

今年的Z18来得格外有些晚,甚至就连努比亚的品牌都显得有些沉默。

最完美的全面屏手机,全球首部双面全面屏手机来了,不留遗憾!

并不是不想早些将旗舰推向市场,而是怕努比亚Z18的命运与Z17一样,那还不如不做。而努比亚老总倪飞早在3月的时候就放出了全面屏3.0的海报,新潮电子徐林是第一个见到努比亚Z18的用户,据说很惊艳。

随后坚果R1、一加6、小米8、vivo NEX 、OPPO Find X等一系列国产旗舰上市,努比亚反而悄无声息了。

难道是看到了差距,回家打磨去了?

网上出现了努比亚新旗舰的真机图,与之前被曝光的努比亚Z18相比完全就是大变脸。正面只有极为细小的额头与下巴,这种设计也是首次出现,额头部分应该集成了隐形听筒、感应器等元器件,下巴如此小难道也采用了COP封装工艺,不过要真的达到这种效果,看来只有COP封装工艺才能做到,COF想要实现估计要到年底。

最完美的全面屏手机,全球首部双面全面屏手机来了,不留遗憾!

这部新机并没有使用眼下大热的屏下指纹,而是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还不是一侧,两侧都有,这种设计很有新意,虽然侧面指纹比较鸡肋,两侧都有就不会再有这种感觉了。

背面才是这部手机精彩的地方,顶部双摄,抱歉,没有用左侧竖排双摄,有点追不上潮流了。真正感到惊讶的是,机身的下半部分有一个屏幕,这种设计不正是去年的魅族Pro 7一样的创意吗?

最完美的全面屏手机,全球首部双面全面屏手机来了,不留遗憾!

其实魅族Pro 7采用双屏设计不是错误,错误是那块副屏太小,根本就没有用。三星刚刚获得的专利是把副屏放在了上半部分,努比亚放在了下半部分。

怪不得没有看到前置摄像头,有了副屏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但是真以为屏幕在下半部分可就大错特错了,努比亚Z18s的背面全部都是屏,也就是说,正面与背面全部都是全面屏。

最完美的全面屏手机,全球首部双面全面屏手机来了,不留遗憾!

史上第一部前后都是全面屏的手机!

你认为副屏会在下半年流行吗?

如果成真,魅族会不会哭死,老白会不会后悔?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器好用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