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飞剑抗“疫”,悟童用行动致敬最美逆行者,待英雄凯旋

浙江信息网 2020-02-22 09:57:04 来源: 阅读:1

浙江共青团在永康市会展中心举行“百万物资送荆门”捐赠活动。为缓解一线疫区物资压力,感谢一线医务人员的倾情奉献,弘扬大爱无疆的精神,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2020年2月21日上午10:00飞剑集团向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慷慨捐赠价值475000元的钛杯、保温杯。

庚子新春,新型冠状病毒蔓延。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如紧绷的弦,时刻拨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人人自危险的时刻,有这么一群人,却义无反顾,用逆行的姿态奔赴前线,将自己置于风险之中。

他们是一支年轻的团队,让人肃然起敬的浙江驰援湖北医疗队。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浙江飞剑科技有限公司在行动。

现春已来,冬将去,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温暖亦正在回归。然而全国上下与新冠肺炎的对抗和斗争仍在继续。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物资保障无疑是重要一环。

作为以“科学健康饮水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使命的飞剑来说,始终秉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号召。

• 钛杯输送进防疫一线•

钛器械在医疗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关于钛的健康属性,医生最有发言权。他们最懂钛的亲生物性、轻盈且强韧等特性。而飞剑钛杯拥有特有的“晶钻科技”技术——历经产品技术人员七八年的研发,145道匠心工序的匠心锤炼,1000℃高温技术处理,为其赋予了无限再生的保护层,独特的抑菌保鲜机制成就更出色的保鲜钛杯。

飞剑尽其所能,为“抗疫战士”提供健康的饮水器具、生活必须品。

• 为医护人员身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为了防止病菌感染,减少进出,节约防护用品,对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来说,忙到无法起身上厕所,顾不上喝水是常态。他们像机器般高速运转,连续五六个小时持续作战,口干舌燥,身体精疲力竭。

当脱下厚重的防护服,用飞剑钛杯喝上一口纯净、无污染的水时,心情也会增添一份释然。这些抑菌钛杯不但能为医护人员提供了及时的水分补给,也能为他们的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捐赠仪式上,团浙江省委志工权益部陈掌军部长、团金华市委钱福安书记均对捐赠物资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企业的良善之举,为当前一线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更坚定了全国人民“携手同心、共渡难关”打赢这场防疫、抗疫战争的决心和信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浙江飞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飞剑表示,“自疫情发生,我们飞剑一直在密切关注。浙江驰援湖北的医疗队员都是医护骨干,是我们浙江人民的宝贝。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我们此次捐赠物资包含了飞剑公司最好的产品,999元的飞剑钛杯,通过我们特有的“晶钻科技”技术,光合作用让钛杯具有更强的抑菌、保鲜功能,能最大限度地保障医护人员的饮水健康!”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人员短缺,时间无疑最宝贵,短时间内把物资全部准备充分并送到前线是不容易的。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自接到通知起,全公司便紧锣密鼓地安排生产、打标、装箱,只为将物资送到一线。

• 为天地立心 为生民立命•

•为往圣继绝学 为万世开太平•

北宋大家张载的名言,而如今这四句话却成为每一个中国人为之骄傲,并以此为准则。

未来,飞剑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倾情奉献,回报社会。

我们相信疫情的阴霾终会消散,春暖花开,又是一个风和日丽,又是一个春和景明。

全体飞剑人向战斗在第一线的“抗疫战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盼望你们早日归来!

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adobe软件有哪些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