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智慧护理,让AI技术走进生活

浙江信息网 2020-03-18 17:16:05 来源: 阅读:1

“父母在,不远游”,中国自古以来就重视孝道,并将孝道作为立身之本和家庭和睦之本。现代生活中,交通便捷、科技发达,出远门不再是难事,但是年迈的老人一旦身体出现了问题,就希望子女在身边,嘘寒问暖,帮助护理和照顾。其实无论是老人还是年轻人以及幼童,很多群体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护理需求,老人的需求偏多一些,但是当前我国的专业护理人数较少,尤其是步入了老龄化社会以后,失能的老人数量在持续增多。我国上个世纪执行的独生子女政策带来的老年空巢情况增多,解决失能老人护理问题的难度增大。

“智慧护理”的出现,则为儿女们尽孝带来了极大的帮助,采用AI技术赋能,研制出集自动感应、自动收集、自动清洗、自动烘干于一体的卧床大小便护理仪,让AI技术融入失能老人的家庭,创造性地解决了我国失能老人大小便失禁等诸多人工照料护理难题,为我国失能老人护理服务带来一场变革。AI技术研发的产品有AI护理房间,为老人所铺的床垫材质是3D布和优质环保棕,透气效果好,能够帮助老人减少卧床褥疮发生的几率,还能配合翻身、起背、抬腿、落腿等这些原本需要护工来完成的工作,全程交给AI智慧化护理,还能够帮助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品质,改变护工照顾中的多种难题,维护失能老人的尊严。(湖州师范学院 谢一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潞城市蹉访风电器营业中心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