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天仙社区 回国的24小时

浙江信息网 2020-03-23 15:22:04 来源: 阅读:-

北京时间2020年3月18日上午6点钟左右,英国留学生徐学生准备乘机从英国飞回中国。

目前,英国的很多大学已经提前放假,徐学生的家长也多次催促她尽快回国,现在的英国并不安全,徐学生心理难免有些害怕。在接到学校放假的通知后,徐学生每天守在手机上开始抢回国的票,等抢到票后,徐学生开始查询境外人员回国的相关程序。由于网上版本众多,徐学生毫无头绪,最后通过其家属的电话询问归属地天仙社区。

社区接到咨询电话后第一时间安抚徐学生的焦虑情绪,告知境外回国相关政策和国内情况,并采集了她的相关信息,告知她祖国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并不会把他们拒之门外,同时在英国乘坐飞机时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己,社区还对细节问题进行沟通,如私家车不能接送,由大云专车统一接送,并且英国为中风险国家,需居家隔离14天。最后,社区告诉徐学生上飞机之前告诉社区,社区会一直等她回家,不要怕。

2020年3月19日晚上7点钟左右,徐学生经过了10多个小时终于抵达上海,想着能马上回家,徐学生的疲惫的身体却兴奋了起来。徐学生先是和亲属报了平安,然后告诉社区自己已抵达上海,社区工作人员从电话里听出了徐学生兴奋的心情,告诉徐学生配合机场相关检疫,可能时间会比较久,但请她一定要配合,检疫完成后直接做大云专线,社区已经提前她的信息上报给相关单位,她可以直接坐专线回家,而社区不管多晚,都会一直等她回家。经过了一层又一层的检疫,找到浙江的车子,徐学生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一路上虽然疲惫,但回家的喜悦的胜过一切。

2020年3月20日上午6点半左右,徐学生终于抵达了紫薇公寓,社区工作人员早早的等在了紫薇公寓大门口,欢迎徐学生回家。随后社区工作人员把徐学生送到了家门口,并发放告知书、贴封条、安装监控,告知徐学生隔离期间如果生活用品的需要可以在微信上讲,社区会帮她采购并送上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和社区沟通,社区24小时都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