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唯一旅拍】解锁春日小确幸,旅拍婚纱照注意这3点

浙江信息网 2020-04-08 15:23:04 来源: 阅读:-

即将又是一波新人旅拍婚纱照的热潮,马上就要去拍婚纱照了,但是感觉脑子里还是一团雾水,小编要跟大家说的是:如果有的问题不提前看好,到时候拍婚纱照只会觉得手忙脚乱,一生一次的婚纱照要好好对待哦~~

1、婚纱礼服的数量

这些年,结婚的明星很多,而大家都看到明星们的婚纱数量是很多的。所以,很多新娘子也会想何不我也多拍几套衣服,如果你这样想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人家明星拍婚纱照那可是周期性的,也就是有很多时间来拍,但是对于普通人而言,拍照的时间就那么1-2天,如果你选了太多的衣服,不仅自己累(小编亲身实践,拍婚纱照是个很费体力的事情,到最后你会笑都笑不出来的,一点不夸张)

2、选礼服的时候早点去

一般拍婚纱照的前一天,新人都会选礼服,小编的建议是大家早点去。虽然商家会告诉你,没关系,我们的婚纱数量同样的款式会有很多套的。但是通过小编自己及自己身边的朋友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选衣服的当天会有很多情侣一起选的,如果你去晚了,那漂亮的衣服稍有迟疑一下,会被别人选走的哦。或者是别人正在试穿,你会等很久的。

3、拍照前的护肤工作

按常规来说,拍照前钱一个月我们就要做好护肤工作,前一天晚上一定要敷面膜,如果因为你皮肤的原因造成了妆容的不服帖,上妆的时候卡粉、或者爆痘痘,大家自己都可以想象那样有多丑,那将是你婚纱照的一大败笔。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护理自己的皮肤哦。

拍婚纱照肯定是为了好看,想把婚纱照拍的好看和摄影公司也很重要,小编给大家推荐唯一旅拍,唯一旅拍专注旅拍15年,摄影总监蝉联WPC摄影大赛2018年和2019年冠军,分别是樊小军老师,2018年在澳大利亚悉尼获奖,是该奖的第一位华人获得者,2019年高晓东老师在挪威奥斯陆获奖,世界级摄影大赛冠军的品质,让新人的婚纱照拍的好看,让拍摄的这个旅程开心幸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手机刚买来要注意什么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