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赠险活动

浙江信息网 2020-05-29 11:09:06 来源: 阅读:-

5月12日,中支营运条线客户投诉应对研讨会召开。会议对1-4月份客户投诉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与会的各营运主管围绕当前面临的投诉形势、个案、监管要求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中支总经理汪建友对营运条线积极应对客户投诉,做了大量客户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与慰问。指出受疫情影响,造成经济社会发展不景气,客户资金链困难,出现了通融退保比例大幅上升,严重影响了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汪总要求,各机构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柜面是第一道防线,中支、机构、部门要整合资源,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不推卸、不回避,以更加耐心、更加细心、更加专业及时妥善处理好客户投诉工作。汪总强调,各机构、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做好本职工作,以银保监服务评价指标考核为牵引,达成2020年AA级考核目标。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是什么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