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未来的手机,长这样你满意吗?

浙江信息网 2020-05-26 04:10:35 来源: 阅读:-

大家都复工了吗?

有人说,最近这段时间需要一场旗舰手机发布会来刺激一下大家的神经,给大家解解闷。

未来的手机,长这样你满意吗?

所以,在小米 10 开启官方预热后,今天雷军、卢伟冰、常程等数位高管更是火力全开,针对小米 10 相比友商有优势的卖点展开造势,来势汹汹,打得不可开交。

未来的手机,长这样你满意吗?

不过,现在我们就不说小米 10 了,说说另一款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三星 Galaxy Z Flip

在今天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三星播放了旗下第二款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lip 的首款官方预告片

在视频中三星给我们彻底曝光这一款折叠屏手机的外观设计。

未来的手机,长这样你满意吗?

正如此前曝光的信息一样,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lip 采用了翻盖折叠设计,同时正面采用了居中挖孔屏设计,与此前三星 Galaxy Note10 系列以及即将发布的 Galaxy S20 系列如出一辙。

未来的手机,长这样你满意吗?

而在手机的背面提供了额外的一小块屏幕,可以提供来电显示等功能,从实验演示来看,这一小块屏幕还可以进行接电话等操作。

未来的手机,长这样你满意吗?

不过,考虑到外部并没有听筒,因此即使选择接听,也依然需要翻开屏幕。

据悉,三星 Galaxy Z Flip 将搭载高通 855 处理器,采用 6.7 英寸显示屏,后置 1200 万像素双摄,1000 万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3300mAh。

未来的手机,长这样你满意吗?

三星 Galaxy Z Flip 有望在 2 月 12 日凌晨 3 点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从参数来看,这一款手机放在今天并不是最强,但和去年的几款折叠屏手机一样,它的主要卖点在于炫技而不是配置。

不过,看到 Galaxy Z Flip 想必有不少人会想到另一款折叠屏手机:摩托罗拉 Razr 2019

未来的手机,长这样你满意吗?

去年 11 月,摩托罗拉发布了折叠屏手机 RAZR 2019,这一款手机被称为“折叠屏手机的最佳方案”。

RAZR 2019 采用的是上下翻折的方式,与这次曝光的三星 Galaxy Z Flip 大概一致。

折叠状态下,它只有一般手机的一半大小,外屏是一块 2.7 英寸的 Quick View 屏幕,可以显示基本的时间、状态栏信息。

展开后则摇身一变成了一款 6.2 英寸的现代智能手机,和我们平时使用的手机没有什么两样。

未来的手机,长这样你满意吗?

考虑到在它之前的三星 Galaxy Fold 以及华为 Mate X 两款折叠屏产品“展开为平板,折叠为手机”的设计风格,RAZR 2019 的到来让人为之兴奋。

不过,RAZR 2019 的配置参数更为寒酸。

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以及 2510mAh 电池容量,加上高达 1499 美元的价格,这让它看上去更像是工艺品而不是消费品。

未来的手机,长这样你满意吗?

但回过头仔细想想,在目前手机严重同质化的时代,各个手机厂商都无法取得重大突破。

折叠屏手机以一种全新的形态到来无疑是向手机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让我们看到手机新的发展方向,也让我们不禁喊出“哇,awesome”。

未来的手机,长这样你满意吗?

不过,目前的折叠屏手机距离完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比如,折叠屏带来的折痕问题、柔性屏幕本身相对脆弱容易损坏的问题等等,种种因素注定了折叠屏手机目前不是面向普通大众的产品,而是手机厂商与屏幕厂商秀肌肉,展现硬实力的方式。

未来的手机,长这样你满意吗?

给科技以时间,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折叠屏手机实用性、价格等方面都能让我们以一部普通手机的眼光看待,到了那个时候,折叠屏手机就真的成熟了!

未来的手机,长这样你满意吗?

问题来了,你们看好哪一家厂商的折叠屏手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