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夏季来临如何拯救“口罩脸” 康业尚膳开启颜值保卫战

浙江信息网 2020-05-15 11:18:05 来源: 阅读:-

夏天的火热伴随五月初始的立夏节气猛烈袭来,防控疫情的脚步仍然没有停歇,戴口罩却成了一个需要严肃解决的问题: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新冠疫情期间出门在外仍然需要长期佩戴口罩。

上海疾控专家表示,长时间佩戴口罩会造成面部与口罩之间的环境潮湿闷热,促使毛囊皮脂腺导管上皮细胞含水量增加、体积增大,导致急性阻塞,从而引发脸部痤疮(即“痘痘”),那么应当如何做到护肤防控两不误,不让“口罩脸”伤害我们呢?

在选择口罩时,应当选择透气性强、尺寸和软硬程度都合适的防护用品,防止脸部由于产品过硬而出现划伤的现象;佩戴口罩后,可以适当增加更换口罩的频率,持续戴口罩的时间不超过3个小时;出汗后,应尽快擦掉汗水或更换口罩;间隔1-2小时调整口罩的位置以及松紧程度,尽量保证每隔两小时在人流少的地方卸下口罩让面部透气。除了佩戴口罩的注意事项外,我们也要注意饮食的清淡,为了让皮肤打好良好的基础,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进行内在的防控也是十分重要的。

上海疾控专家还提出,如果口罩佩戴正确、时间适当、潮湿后及时更换,却还是长痘痘,那可能是使用的护肤产品过油过厚的原因。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面对炎热的天气如何让我们的皮肤还能完美如初,从源头解决皮肤问题,选择一款最合适的护肤品也是事不宜迟的决定。

由杭州康业尚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不老阁RTP脐细胞精华液,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最前沿的细胞护肤品,富含动物胶原蛋白、小分子肽及多种氨基酸、微量元素等活性因子,集抗皱补水、改善暗沉、调理肌肤于一体,纯天然生物提取羊脐带中所含的表皮生长因子和细胞生长因子,制取灌装过程无菌无添加,确保安全品质。实测表明不老阁RTP脐细胞精华液能加速肌肤新细胞的再生速度,提高细胞代谢功能。在这个夏天,开启颜值保卫战,康业尚膳与您携手开启28天肌肤挑战,28天持续使用不老阁RTP脐细胞精华液,让您的肌肤改变看得见,重启肌肤新时态,让“口罩脸”从此远离我们!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安徽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