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全球最贵的一款手机,可以买3396部iPhone7,威图无法与其相比

浙江信息网 2020-05-12 09:59:36 来源: 阅读:-

早前大家可能都听说了威图手机在京东上卖的一款手机价值200多万,当时很多人看到这款手机的价值都蒙圈了,怎么会有这么贵的手机呢?会有人买这样的手机吗?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说另一款手机,比京东那款的价格还要贵,而且还贵的多。平常大家感觉iPhone手机就很贵了,如果一款iPhone7按照5000元的价格来计算,那么这款手机可以买3396部iPhone7.

全球最贵的一款手机,可以买3396部iPhone7,威图无法与其相比

这款手机为Goldstriker iPhone 3GS Supreme,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贵的一款手机了,售价达到了192万英镑,折合成人民币的话大概为1698万。这款手机其实是iPhone 3gs的定制版本。之所以贵,是因为这款手机是由英国公司Goldstriker设计师斯图亚特·休斯(Stuart Hughes)设计,光这款手机制作周期就达到了10个月。

全球最贵的一款手机,可以买3396部iPhone7,威图无法与其相比

而且为了显示这款手机的高贵,iPhone 3GS Supreme手机使用了271克的22CT的黄金,除此之外更是在这款手机的机身上镶嵌了136颗无瑕疵的钻石,钻石总重量达到68克拉。而且在机身背后的苹果logo处,也是有53颗1克拉的钻石镶嵌而成。在机身正面的导航键是由一颗7.1克拉的钻石做成。整体高贵典雅,跟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可谓是身份的极致象征。要知道,购买这样的一款手机,都能买北京一栋别墅了啊!

全球最贵的一款手机,可以买3396部iPhone7,威图无法与其相比

很多人可能比较纳闷,像这么贵的手机,会有人去买吗?结果是,有的。据一些媒体报道称,这款手机出来以后被一个商人给买走了。土豪的世界,我们是真的不懂。关于这款手机,您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留言评论说说您的看法。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莱芜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