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夏季也要让肌肤喝饱水 康业尚膳开启细胞补水保湿全攻略

浙江信息网 2020-06-17 12:00:05 来源: 阅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遇上炎热的夏季,我们往往会遇到多种多样的皮肤问题——发红、发痒、脱皮等等。随着女生对皮肤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为了不让“油光满面”的尴尬状态频繁发生,在选择夏季护肤品时往往会层层筛选,从个人的肤质、产品原材料,都需要经过严格的匹配和把关。

“宁可三日无妆,不可一日缺水”。补水保湿一直是护肤的重中之重,很多人觉得夏天炎热的天气不仅会导致脸上出汗而且还会出油,根本不会有缺水的烦恼,然而实际上,高温会让皮肤中水分迅速蒸发,在油腻的皮肤之下隐藏的却是已经极度缺水的真实状态。当我们感到脸部起皮、卡粉、刺痛时,就是肌肤缺水所造成的。因此,想要拥有好肌肤,补水保湿是关键。

与人体有所不同,当我们人体内部缺水时可以通过直接饮用矿泉水来进行补充,但如何拥有一个健康水润的肌肤,进行全面的肌肤补水,也是夏季美容界的一大热点话题,除了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以外,拥有一款合适的精华液能够在内部调理的基础上实现完美的补水保湿效果。

由杭州康业尚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不老阁脐细胞精华液,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最前沿的细胞护肤品,富含动物胶原蛋白、小分子肽及多种氨基酸、微量元素等活性因子,集抗皱补水、改善暗沉、调理肌肤于一体,全程采用生物制药质控标准生产,纯天然生物提取的无菌产品,零添加,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性。实验表明,脐细胞因子中的抗氧化肽具有良好的皮肤渗透性,含有的多种疏水性氨基酸可以修复和增强皮肤的屏障功能,增强细胞间质的抓水和锁水能力,此外所含有的透明质酸刺激因子能促进细胞产生透明质酸,保持皮肤湿润,防止出现干燥、皲裂等现象,让皮肤保持水润状态。

此次618年中大促,更有多重优惠空降不老阁天猫旗舰店直播间,与主播们一起感受28天持续使用不老阁脐细胞精华液所带来的细胞级修护体验,立刻关注不老阁天猫旗舰店,我们在618与您在直播间相遇,让不老阁脐细胞精华液给予爱美的你夏季最优质的保湿体验!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240hz显示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