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魅族17渲染图曝光,网友:这样的手机先给我来一打

浙江信息网 2020-06-22 04:14:59 来源: 阅读:-

魅族经历了联发科季度的低迷以后再也不敢瞎做手机了,黄章也表示亲自做梦想机。

在2018年魅族高管之一杨柘的沟通会上表示魅族会在未来做到专注“惟精惟一”的理念与灵魂”,不会再发布许多新机,不用机海战术来增加销售,会用梦想机做到用户都喜欢的程度,用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产品。大家都知道,魅族去年的旗舰是魅族16系列,这也是黄章亲自打造的一款梦想机。在今年,魅族将会发布16s的新机,但是现在魅族16s已经很多期待,网络上出现了其外观的渲染图,只是讲魅族16的外观加以改进,缩小边框,更加值得期待的是魅族17。

魅族17渲染图曝光,网友:这样的手机先给我来一打

据悉,魅族17并没有采用现在不怎么流行并且不实用的折叠屏幕,魅族17继续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底部近乎没有下巴,而额头很窄,屏占比应该会突破90%,两边边框已经消失,并且根据概念图来看,魅族17会进一步变的更薄。

魅族17渲染图曝光,网友:这样的手机先给我来一打

在配置方面,自从黄章接手做梦想机以来,魅族已经放弃了联发科,转而投身高通的怀抱,用户也正是想要这样的魅族,根据黄章的性格,梦想机一直用最高端的物料。魅族17将会采用高通855芯片,性能位于手机顶端位置,后置横排三摄像头,拍照进一步提升,前置2400w像素,配上柔光,照亮你的美,采用第七代屏下指纹技术,速度以及识别率更快更高,并且标配人脸识别技术!内存方面:6+64/8+128/8+256/10+256/12+256,可谓为梦想机做好的准备,魅族17作为黄章亲自打造的梦想机各方面当然是旗舰标准。

魅族17渲染图曝光,网友:这样的手机先给我来一打

虽然手机本身很是优秀,但外在因素却有一个大槽点,就是备货凄惨各种抢不到,因为这样黄章以及雷总都被用户给喷惨了,希望黄章的梦想机能够人手一部把,真正好用的手机还得要到用户手里让用户说。

不知道这样不再随波逐流的魅族,一心做用户喜欢的好梦想机的魅族大家能够喜欢吗?这样的魅族17先给我来一打!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大宇风扇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