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父亲节礼物您准备好了吗?康业尚膳与您携手送上走心惊喜

浙江信息网 2020-06-19 15:16:05 来源: 阅读:-

我们总将“父爱如山”挂在嘴边形容父亲,他们的爱沉稳且冷静,在人生成长的道路上成为了每个孩子最坚实的后盾。他不会用华丽的辞藻来描绘对我们的爱,我们也总是会忽略生活中他点点滴滴的关怀。过了六月中旬,总是掰着手指头期盼着端午假期的到来,殊不知还有一个重要的节日在工作日和端午假期之间——每年公历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父亲节。

从孩童时起,生活在父亲的臂弯下慢慢地了解了这个世界,等到长大后我们也为生活而奔波打拼时才理解到父亲撑起一个家的辛苦。随着父亲的年龄一点点变大,各种老年病也随着免疫力的减弱而困扰着健康,从而导致各种慢性疾病的发生。趁着即将到来的父亲节,为父亲的健康送上高效的保障也是每个子女的心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养生的观念也逐渐深入人心,在众多对人体有益的食品中,海参也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最佳选择之一,它作为一种高档的滋补食品,在各类山珍海味中位尊“八珍”。针对中老年人,由于机体器官日益衰弱,海参中所含有的精氨酸、硫酸软骨素、牛磺酸以及各种微量元素、维生素B1,都能够有效改善机体不适的症状,提高人体免疫力。研究表明,老年人常吃海参能抑制胆固醇的合成、调节血脂,有效防治三高和糖尿病。
海参中具有如此丰富的营养成分,怎么吃才能完全吸收呢?据我们对日常海参吃法的研究,根据实验证明,高温烹煮海参10分钟,海参中就会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活性成分被破坏,营养严重流失。即使是生吃一整只海参,海参中的营养成分也仅有不到5%能被人体有效吸收,而且还会有细菌甚至病菌滋生危害人体的风险。过于繁琐的制作步骤和在制作过程中被大量消耗的营养,让海参的吸收率大打折扣,如何用最短的时间吸收最全面的营养,也是各大保健品品牌都在研究探讨的问题。

在提高海参营养的吸收率上,杭州康业尚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十五年磨一剑全新推出的海参茶油胶囊,应用先进的低温提取技术以及国家发明专利“双层保鲜仓”技术,有效提取海参的生物活性,并将营养成分牢牢锁住。实验证明,采用了“双层保鲜仓”专利技术的康业尚膳海参茶油胶囊的有效吸收率高达94%,它的外仓在胃中溶解,内仓在小肠吸收,超微粉末粒度达到纳米级别,增强了肠壁对海参纳米粉的吸附力,有效成分可以很快通过肠壁吸收。通过换算,吃一粒海参胶囊所获得的营养约等于生吃五条海参。这个父亲节,康业尚膳与您携手送上最健康的营养保障,将我们对父亲的浓浓的感谢之情浓缩在一粒海参胶囊之中。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adobe有哪些软件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