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618大促引爆消费热潮 康业尚膳直播活动送嫩肤秘籍

浙江信息网 2020-06-16 12:18:25 来源: 阅读:-

2020年的进度转眼过去了一半,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对于学生党和上班族而言还有一个特殊的日子——618。每年6月18日是京东店庆日,在此期间京东都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竞争对手天猫、淘宝、苏宁等电商平台纷纷效仿,这样一来,6月18日也成为了电商与消费者们的狂欢日。

5月25日天猫开启618预售,仅1个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515%,美妆类品牌的成交额在7分钟突破了5亿,互联网的普及不断拓宽了人们消费的渠道,伴随着国货品牌的强势崛起,据统计,在天猫2019年618的110个破亿品牌中,有60%为国货品牌,从这些数据中不难看出,消费者们对国货品牌的青睐程度不断提升。根据市场分析咨询公司Kantar发布的调研报告可以看出,疫情期间强化了消费者网购的习惯,作为疫情后第一场大规模的购物季,95%的消费者表示将会参与618活动大促,对品牌的折扣活动也充满期待。

目前,我国彩妆市场的发展已初步呈现了韩日彩妆市场的发展特征,本土彩妆品牌的市场呈现出稳步上升的趋势。夏季来临,出门既要面对紫外线的照射,还不免会有出汗所造成的皮肤油腻,以“颜值即正义”为宗旨的女生们在这样的季节对护肤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其中面部精华类也呈现高速增长的状态,适逢618,也将会掀起一股护肤品的购买热潮,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精华,守住肌肤防线为夏日肌肤健康保驾护航也是爱美女生们事不宜迟的决定。

由杭州康业尚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不老阁RTP脐细胞精华液,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最前沿的细胞护肤品,富含动物胶原蛋白、小分子肽及多种氨基酸、微量元素等活性因子,集抗皱补水、改善暗沉、调理肌肤于一体,全程采用生物制药质控标准生产,纯天然生物提取的无菌产品,零添加,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性。实验表明,脐细胞因子能够有效将肌肤抗糖化和抗氧化结合起来,形成完善的抗衰老体系,解决肌肤问题。脐细胞因子蕴含着让人体肌肤每一种细胞恢复年轻的惊人再生能力与自我更新能力,让肌肤细胞得到新生,由内而外焕发青春光彩。

此次618年中大促,更有多重优惠空降不老阁天猫旗舰店直播间,与主播们一起感受28天持续使用不老阁RTP脐细胞精华液所带来的细胞级修护体验,立刻关注不老阁天猫旗舰店,我们在618与您在直播间相遇,送上夏日嫩肤秘籍!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vivo与oppo什么关系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