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天运社区 垃圾分类 变废为宝 亲子DIY

浙江信息网 2020-06-01 11:26:13 来源: 阅读:-

妈妈,这个纸杯小台灯真的可以亮哎。”“对呀,宝贝,你真棒,我们给它装上电池,它就有能量了。”“妈妈来帮你涂胶水,你来贴,我们一起做一副漂亮的纽扣画。”小朋友大朋友,大手帮小手,一场温馨的亲子DIY活动在六一这个特殊的节日,有了一段意义非凡的记忆。

闸弄口街道天运社区联合濮家幼儿园天运园区,举办“垃圾分类 变废为宝 亲子DIY”手工制作活动。社区搜集准备一些生活垃圾,和小器材,让孩子们用自己的想象,动手制作,孩子和家长可以从中意识到垃圾也可变废为宝,融入孩子们的创意,将生活中的废品稍加利用就可变成小玩具、小摆件,为生活增添乐趣。

一次性纸杯小台灯、蘑菇纽扣画、矿泉水瓶小飞机、棒冰棍小秋千……一个个精致的作品,是孩子的创意和童真,也是家长的关爱和陪伴。短短的一个小时,五组家庭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小朋友们纯真的笑容为节日增添了几份欢乐。

社区的这场亲子活动不仅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了一个情感交流的平台,也让家长看到了孩子内在的潜能,更加让大家知道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垃圾也能变成宝。

通讯员:胡潇雯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iphone7对比iphone8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