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OPPO R7配置怎么样?完爆魅族小米?

浙江信息网 2020-06-20 11:26:58 来源: 阅读:-

一直以来,OPPO旗下的R系列手机走的都是超薄路线,而这段时间,它旗下OPPO R7频繁在网络上曝光,甚至还有渲染图浮出水面,如今该机的发布时间也已确定。面对这款即将和大家见面的“万人迷”手机,这款OPPO R7配置究竟怎么样呢?是不是真像有的报道说的那样,完爆魅族小米?

OPPO R7配置怎么样?完爆魅族小米?

【OPPO R7配置怎么样】

从此次网络上曝光的真机谍照来看,这款传说中的OPPO R7触控屏两侧的边框确实做到了极致,并且也没有像其他品牌那样使用黑色待机桌面来营造所谓无边框的视觉效果,而是实实在在的近乎无边框的感觉。此外,该机还似乎拥有金属材质边框,并机身相当纤薄,但是否为传说中的4.85mm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至于OPPO这款新机能够真正做到近乎无边框,应该与此前OPPO申请一项无边框专利技术有关,据称该专利技术包括传统的矩形显示模块和边缘拥有“特殊的导光结构的面板”,然后利用折射的原理,将显示区域发出的漫反射光线折射至透明面板外,能够达到扩大可视窗口和缩小黑边框的目的,由此可以实现极致窄边框或无边框。

在配置上,OPPO R7搭载联发科Helio X10(MT6795)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为1080p,这手机不止以“薄”为主要,持续拥有自家VOOC闪充技术(可能使用新闪充技术),保持拥有优秀的自拍照体验,2070万像素摄像头,极致拍摄画质,从而纤薄机身不向耗电妥协,让手机续航更长。另外在外观上,OPPO R7将会延续OPPO R5的至美外观设计,并加入相位对焦,VOOC闪充和2.5D玻璃设计等新技术。

由于这款手机现在还没有正式发布,所以现在关于OPPO R7的具体配置信息还是要等到它5月20日发布,届时一切答案尽会揭晓。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