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钱江源”品牌落地杭城 开化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迈向新阶段

浙江信息网 2020-06-02 10:34:08 来源: 阅读:-

5月29日上午,“钱江源•味道”美食体验店、“钱江源”品牌汇展示馆杭州锦鲤中心店签约仪式成功举办。“钱江源”品牌落地杭城,意味着开化优质限量生态农旅产品走向大市场,进入规模化、精品化、市场化的新阶段。

“美食体验店作为‘钱江源’品牌餐厅,品牌展示馆则展销开化优质农旅产品。”开化县文广旅体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金树明说,通过“钱江源”品牌的域外落地,开化将高端茶、有机蜜、放心油、文化根等一批精致农旅商品推向大市场,不仅带动开化食材供应基地发展,推动农民增收致富,也将成为开化生态旅游的一个重要窗口。  


2019年12月30日,开化正式启用“钱江源”区域公用品牌,涵盖农产品、开化美食、文化创意产品、旅游商品等领域。近半年来,开化已建设完成《开化龙顶顶级茶管理办法》《“钱江源”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使用管理办法(试行)》,5家龙顶茶企业成为“钱江源”品牌首批首类授权企业,开展“钱江源”品牌茶叶销售。此前,“钱江源”品牌也落地衢州,美食体验店和品牌馆即将进入施工阶段,“钱江源”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提高。 


“年内,我们将在长三角地区开设10家钱江源品牌汇展示馆和钱江源味道体验店,通过‘钱江源’区域公用品牌将开化优质的生态农旅产品和开化源(头)本味美食推向千家万户。”开化县新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江源品牌发展公司总经理童振表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