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苹果永远不会在美国生产iPhone,这些原因你需要了解一下

浙江信息网 2020-06-22 10:35:59 来源: 阅读:-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头条号即可

由于双方关系不太友好,关于是否应该让苹果“离开中国”一直都是部分“真爱粉”最关注的话题,而作为美国大佬的川普也一直希望苹果能够把整个生产、加工、组装线带回美国,从而增加本土的创业机会,带动本国经济。不过对于川普的要求,作为苹果首席执行官的CEO蒂姆·先生只是表示愿意在美国更有作为,至于究竟会不会将苹果生产线搬回美国却一直都没有明确表态。

苹果永远不会在美国生产iPhone,这些原因你需要了解一下

北京时间1月29日,国际知名科技数码网站Phone Arena援引《纽约时报》资讯发表文章《Apple will never make the iPhone in the United States, here is why》,简单翻译就是《苹果永远不会在美国生产iPhone,这就是为什么》。文章中针对苹果不可能在美国生产iPhone给出了自己的原因,一起了解一下。

苹果永远不会在美国生产iPhone,这些原因你需要了解一下

一颗螺丝难倒苹果

2012年,苹果宣布将在美国制造和组装Mac Pro,这成为了苹果多年来首台在本土打造的硬件设备。然而,正是这个决定让Mac Pro遭遇难产、初期供货困难的窘境。原因是由于设计改变,Mac Pro需要一种新型的特殊螺丝钉。这种螺丝钉可以在中国轻易生产和买到,但苹果想试试离德克萨斯更近的制造商,可在最初20人的小组1天只能打磨出1000颗,为了不造成2013款Mac Pro上市大跳票,苹果最终选择从中国进口。后期,承包商Flextronics(伟创力)雇佣了位于Lockhard的Caldwell Manufacturing公司来生产,要求Caldwell拿出28000颗,可最终,Caldwell居然分22趟将螺丝钉运到伟创力工厂,甚至,Melo还用自己的雷克萨斯私人轿车担纲物流车。

苹果永远不会在美国生产iPhone,这些原因你需要了解一下

美国工人工作制的完善

作为国内苹果的核心代加工厂,富士康等企业的员工几乎是24小时倒班不停歇生产,而美国工人则拒绝接受24小时工作制,完善的工作机制让苹果根本不可能大规模雇佣本土工人参与加工;此外,虽然苹果目前已经寻找到了印度和越南作为全新的代工厂,但显然二者的加功能力不足,目前仍是以老旧iPhone为主要代加工机型。

苹果永远不会在美国生产iPhone,这些原因你需要了解一下

在这个经济全球化时代,对于任何一家手机制造商而言都不可能独立完成所有元器件的设计、生产与组装,即便拥有最完善生产链的三星,诸如Galaxy S8 / S8 +,S9 / S9 +,Note 8和Note 9,也是在韩国、越南和中国分批生产的。

本文编辑:吴永龙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