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电商培训助力红村发展 携手农合联共推绿产转型

浙江信息网 2020-06-03 15:57:10 来源: 阅读:-

2020年5月27日,由宁波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宁波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农村电子商务创业班”在横坎头村文化礼堂如期开班,为“浙东红村”互联网发展注入新的力量,进一步发挥横坎头村作为抗日根据地的红色资源,推动本地农副产品销售,助力农业致富,促使互联网与农业深度融合,让更多的农产品走出去。

横坎头村,地处四明山区,曾是全国十九个抗日根据地之一,现在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樱桃园,盆景园,民宿、农家乐等特色产业日益兴起,为了拓宽线上线下农产品销售渠道、扩大销售规模、提升农产品品牌,横坎头村也搭上了“电商快车”。

dd53262b1ac66eaab7f198c619cc4e8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用专题讲授、考察调研、集中交流等培训形式,以帮助横坎头村村民完善电商知识、帮助村民电商创业、带动农村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初衷,供销电商特别邀请了多位经验丰富老师展开了“互联网+品牌农业”、“让你的产品会说话”“农产品差异化营销”等一系列课程,为学员们搭建电商学习平台,打开思想上的局限,解决实践中的难题,开展电商创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软件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