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诗不一定在远方,也可以近在咫尺—Anothe LiveHouse

浙江信息网 2020-07-03 14:34:37 来源: 阅读:-

LiveHouse,最早起源于日本,这些室内场馆具备专业的演出场地和高质量的音响效果。和普通的酒吧不同,LiveHouse一般都有顶级的音乐器材和音响设备,非常适合近距离欣赏各种现场音乐。由于观众和舞台距离非常近,因此在LiveHouse中的演出气氛往往远胜于大型体育馆的效果。

如今,几位音乐从业者立志在桐乡这个小县城打造一家真正意义上的LiveHouse,来挑战小城人民固有的审美品味和消费习惯。于大道理上来说是为这个城市的文化作出贡献,更是这几位创业者的情怀驱使,不妥协不跟风,这是一条艰难而又有趣的道路。

Anothe LiveHouse位于桐乡世贸二期嘉博影院往东152米地下负一层 ,工业风的装修风格加上多元化的现场演奏,赋予它灵魂的同时更彰显了它的个性。

每当夜幕降临,褪去你我伪装的外衣,品上一杯美酒,跟着音乐尽情地释放一下自己,美哉。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合肥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