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意外!华硕 ZenFone 4 系列在官方网站上曝光了

浙江信息网 2020-05-28 07:06:29 来源: 阅读:-

对于华硕Zen Fone系列手机,相信大家都已经不会陌生了吧,虽然在去年去年华硕为 ZenFone 3 系列推出了 Deluxe、Laser、Zoom 等等的多款型号,似乎这样的做法也会在 ZenFone 4 系列延续,有人发现法国的线上商店(现在已经被撤下了)上意外上传了仍未推出的四款新世代 ZenFone 4 规格。

意外!华硕 ZenFone 4 系列在官方网站上曝光了

事实上,除了作为迭代的 ZenFone 4、Selfie 和 Max 之外,更发现了有进阶版本的 Selfie Pro,两台手机以双前置相机来给出更好的自拍体验。据曝光的资料 ZenFone 4 Selfie 和 Selfie Pro 都是 5.5 寸手机,但 Selfie 则只用到 Snapdragon 430 处理器、720P 屏幕和 20MP + 8MP 的自拍相机组合;而 Pro 版本则会升级至 S625 处理器、1080p 屏幕和 25MP + 5MP 和自拍相机组合,要价 499 欧元,比 Selfie 贵 100 欧元。据报道,基本款 ZenFone 4 是台用上 S630 处理器的 5.5 寸 1080p 屏幕手机,有着 4GB RAM + 64GB 存储空间和 3,300mAh 电池的配置。而以特大电池容量的 Max 仍然有着 4,100mAh 电量,但却只配备 S425 处理器、3GB RAM + 32GB 存储空间,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关注一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oppo和vivo的关系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