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小米1发布会上的两个承诺,小米做到了吗?

浙江信息网 2020-06-10 09:39:05 来源: 阅读:-

2011年8月16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手机1,在这个发布会上,有一张ppt,我至今还是记忆犹新的,那就是【无锁双系统,开放刷机设置,官网提供miui和Android原生】,当时雷总曾经做了两个承诺:

1、小米收集发布后,miui还会支持市场上其他畅销品牌的手机;

2、小米手机永远可以使用原生安卓系统和其他任何系统。

小米1发布会上的两个承诺,小米做到了吗?

不知道老米粉们是否还记得这些承诺?

现如今小米已经成立7年了,“七年之痒”小米挺过去了。回过头我们去看,小米这些年到底是否坚持并且为用户实现了这些承诺呢?小米1发布会上的两个承诺,小米做到了吗?

我个人认为小米这些承诺都做到了,这样说有何理由呢?

miui现在仍然在为许多品牌的手机适配,rom在网上一搜基本上就能找到,但是那些不开源的,官方不开源也不好适配不是。

小米1发布会上的两个承诺,小米做到了吗?

还有就是无锁,这个就不能赖小米了,当初360的雷电os诱导用户强行刷机,修改底层签名,无锁的话,在如今手机里面充满了私人信息的时代,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所以为了用户着想,小米还是上了锁,上锁对普通用户还是有好处的

原生系统,miui官网一直是提供下载的,其他rom用户也可以自行寻找,只要你愿意搞,就没有阻碍。并且就算是刷机,小米也还是支持保修的,这一点可不像某些厂商哦

小米1发布会上的两个承诺,小米做到了吗?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p和苹果8p哪个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