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微商 >  内容正文
投稿

都在说5位数QQ号很值钱?网友:送人都不要!

浙江信息网 2020-04-05 06:28:40 来源: 阅读:-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已经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但现在可以说是微信霸屏时代。微信的用户在全球已超过了10.4亿。

但其实在微信之前,还有个QQ,虽然QQ已成为了回忆,但QQ号码还是很有价值。QQ号码相信每一个喜欢上网的人都有,现在网上售卖一个QQ号码动辄好几万,你会买吗?

在QQ刚兴起的时候,一个人每天能申请注册好几个QQ号,有商业头脑的人就会积累着这些QQ号,日后就可以享受QQ带来的红利。

那么问题来了,究竟QQ号码值钱不值钱呢?我相信关于这个问题,每个人看法都是不一样的!

都在说5位数QQ号很值钱?网友:送人都不要!


从以前到现在的经历来看,微信的壮大,对QQ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但这种影响并不是吞并的关系,而是共生的关系。相辅相成,功能互补。所以,绝版qq依旧会很值钱,我的九位QQ号也一直在使用,经常去看看。对于经常使用QQ的用户,QQ的地位依旧没变!

正如下面这位网友所说:我的5位Q用了好多好多年了。前些年天天有人@我要买Q号,最高的出到3万3千块。有说是开什么什么公司要来做客服号的,有说学生喜欢短号码的,还有说买来送人的各种各样。但是因为Q号用得久了,号码和邮箱绑定的东西太多太多,嫌更换起来太太太太麻烦,就一直没有理会这些个事情。手头上另外两个6位的更加不理他们了。去年下半年开始买Q号的人逐渐少了,才乐得清静了。继续用我的Q号登游戏,邮箱接收各种邮件。再用一个20年不成问题吧,我觉得。

都在说5位数QQ号很值钱?网友:送人都不要!


而最近网络上疯传QQ单号的靓号能换到什么iPhone X与房子,我想说,这就是扯淡的。

QQ就是这一根细丝,让大家保持着联系。当年曾经在QQ上看到资讯,一个QQ号主,与一个地产富商做了一个账号私下买卖的交易,地产富商拿到QQ账号,QQ号主从地产富商那拿到1套房子。这个事情的真实性有待考证,但也足够说明QQ号本身的价值有多大,但并没有所说的那么夸张,大家一定要记住了!


都在说5位数QQ号很值钱?网友:送人都不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送给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